2008-05-19 18:39:56YiTing

遇見研究生


一早出門就覺得天氣有點怪!
看來我還是太白目了點... 傘明明就在電腦旁也沒帶拿!
一整天... 天氣陰陰的! 不過伴隨而來的涼風吹了很舒服!

大家都在問工程數學考試時間到底是什麼時候!
也因為大家一直問... 害我也開始懷疑起自己知道的時間來!
不過... 幸好沒有下錯注! 如果是今天考... 我想一定一堆人一起交白卷吧!

上完課到圖書館跑去玩! 雖然大寶一直熱情邀約我去她家坐!
圖書館今天人不多! 很順利的卡到一個很不錯的位置!
有插座可以用! 不過冷氣不強就是了... 剛開始我還一直流汗...
無線網路... 優!! 很穩! 都沒有斷線耶!

下午兩點多才去果汁甜吃飯!
雞排伴飯... 說實在的... 他家的雞排好油~”~
吃到芸茜都脹氣了! 吃到我也覺得不太舒服= =”
在果汁甜還遇到立婕和阿達...
更妙的是... 遇到一個男的... 褲檔的拉鍊沒拉!!!!
哈哈哈! 是立婕發現的唷! 可見立婕都只盯人家那裡看XDDD
而且她居然還很大聲的說”石門水庫”... XDDD
那男的應該發現了吧!!! 不過他真的是很有勇氣!
還敢在我們面前走來走去的... 有夠好笑的!! XDDD

通識課的人好少! 因為大家知道要看影片所以就都沒出現了!
漢堂兄還來看了一下就跑掉了... 臨離開前還要我幫他簽到!
大家都以為最後要簽到... 結果等到了最後... 沒有!
大家都懊悔~”~ 早知道就不要來了!!
至於下禮拜要交的 600 字心得... 不知道要從哪裡生出來~”~
電影看的差不多了... 但是卻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動筆!
沒什麼感想... 沒什麼心得... 只對主角舉槍自盡比較有印象! 那要怎辦?

影片還沒看完就下課了... 超級感謝妞的!
因為下雨了! 她還特地送我到圖書館!
整個超超超感心的啦~ 雖然我一直婉拒她... 但是她很堅持!
謝啦!!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希望沒有拖到妳的時間!

回家的路上... 雨越來越大了!
我想... 這是我第一次不討厭下雨吧...
淋了雨心情似乎好了一點!

明天下午... 要回診了!
希望一切不會有什麼大變化!
也希望天氣可以好一點! 不然我這樣會有危險~”~


回家收信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封來自知識+ 的私人信件!
聽說是今年要入學的研究生!! 大概是看我之前曾經在知識+ 上的回文吧!
所以就來打聽系上的老師... 一開始還說要找比較好說話的老師耶!!
可是... 系上有嗎? 好說話??? 看來似乎沒有!
問了問希望的方向... 推薦給他劉老師和溫老師!!
來自萬能的未來研究生!! 他未來的命運會如何呢??? 拭目以待!

上一篇:被老師唬了

下一篇:趕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