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9:56:06YiTing

科技真是發達


今天是難得輕鬆的日子! 程設不用考試! 讚!
十點才聽演講! 在大廳遇到了小朋友!
在等妞的同時 基哥正好走過來! 好久沒說話機車基哥了!
今天我贏了! 哈! 老師你這樣太沒膽了唷... 不太好吧!

演講廳被塞爆了! 幸好有早一點到! 不然應該就會直接回家了吧!
沒有簽到...... 大家都以為會點名所以才出現! 有不少人還冒雨參加!
校長真的很不像校長耶! 一整個很不穩重!
怎麼在台上講話都會斜一邊? 而且說話還真的沒什麼邏輯性可言!

校長廢話完以後... 開始第一場演講了!
這演講人好熟! 是之前暑假常來系上找主任和羅拔的程老師!
是樹德資工的老師啊! 看了演講的題目我以為會很無聊...
沒想到出乎意料! 他們和成大合作的這個案子! 好酷!!

雖然演講者口中說的英文名詞都很耳熟!
但是我卻搞不太懂是什麼意思!
但是聽他一步驟一步驟解釋! 仔細的說著製作的流程!
我覺得這系統真的很棒耶! 資料很齊全! 我覺得它裡面的提示也很妙耶!
怎麼樣在學生有疑惑的時候出現適合學生目前狀況的提示...
讓我覺得 使用這套系統像是真的在上課一樣!
如果現在的遠距教學也可以這樣... 我想會更貼近生活、會更貼近真實吧!

最後主任和主講者說的『態度』 我也覺得很讚耶!
呼... 最近參加的演講都好棒! 如果有空! 真希望可以多聽幾場演講!
除了讀書外! 也要多跟外界接觸! 也要多跟不同的人接觸! 人際關係很重要!
讀書! 要從多方面下手! 要從多個不同的角度切入!
懂越多專業知識! 涉及越多不同的領域! 以後的路就會更廣!
記得以前主任說過... 學歷高,走的路應該要更寬才是!
思考還是太容易被限制住! 都大三了... 還沒學會自由思考! 真慚愧!

VLSI ... 學弟的報告超好! 一整個把「態度」表現的淋漓盡致!
一整個覺得很慚愧! 對待事情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看 PAPER 的能力很差!
而且我每次拿到原文的東西 第一個想法就是查自己全部翻譯!
這樣似乎不是正確的方法! 每次都在這階段花費太多時間! 這樣實在不應該!
而且久而久之就會失去耐性... 最後就停擺了!!

今天梁老師一來就迫不及待和我們分享她前幾天在暨南遇到蛇的事!
看她神情... 驚魂未定! 只是遇到沒被追、沒被咬到!
怎麼會這麼的驚慌失措勒? 我只能說... 老師真的是性情中人!
今天才跟妞聊到這部份! 我們兩個一致都很認同老師人很有趣! 哈!

今天遇到通識唐老師... 整個手包超大的! 比我當初包的還要大!
唐老師也是個很妙的老師... 不知道為什麼她有一種魔力!
會讓人一聽她說話就覺得心情很穩定! 一和老師接觸就會自然而然的放心!
她有種輔導老師的氣質... 讓人一接觸她就覺得很信任、很放心!
到底是為什麼呢? 這種氣質到底是怎麼培養來的呢? 難懂!



滿月了! 但是還是什麼都沒改變!
最近知道好多事情! 是要送給我的滿月禮嗎?
想到訂書機... 我還是非常的氣憤、非常的不能諒解!
人失去理智時說的話果然都會誇張 N 倍...
居然栽在訂書機上... 喵的! 看來我以後只能用膠水了@@”

上一篇:這算打廣告?

下一篇:雨天翹課日

shoupin 2008-05-30 20:22:04

你不必說大家都知道你的意思!!!

點選女病人->胸腔部位 (色)

版主回應
~&quot~
哪有!!! 妳說出妳自己的心聲了! 哈!
2008-05-30 2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