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1:16:54YiTing

顧慮


是阿! 我和妳之間的確有什麼擋住了!

這東西讓我變的在發表任何言論前總是會一想再想多次考慮後才說出口!

沒錯! 我的確有著很多、很多的顧慮在!

因為我正在用我僅存的一點微小力量 保護別人、保護自己!

我不希望有人再受我影響! 我不希望有人再因我而改變!

反正... 妳有妳的計畫! 我也有我自己的打算!

反正... 妳有妳的立場! 我也有我自己的感受!

當初妳說妳懂、妳信! 現在卻又說妳不懂、不知道!

果然阿! 果然...

聽妳說明了半天! 因為這麼一句實話!

讓我不得不對妳說的話打折扣!

九折? 八折? 七折? 甚至更多?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遲疑了!

妳有妳要完成、做到的部份! 我也有我期許、希望達到的部份!

看來我們的理念並不是那麼的一致! 道不同不相為盟!

從今以後... 對於某部分我會開始避重就輕! 我會開始閃躲!

今天默默的下了個決定!

就讓這決定陪伴著我面對接下來所有的一切吧!

上一篇:選擇

下一篇: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