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3:53:43YiTing

選擇


人最不應該的就是一直重蹈覆轍!

明明現在處理事情的方式都跟之前不一樣了...

為什麼結果還是一樣呢?

不一樣的思維! 不一樣的作法! 卻是一樣的結果!

一樣... 讓我那麼的痛徹心扉! 一樣... 讓我又不知不覺的封閉了起來!

不過! 這次我不會讓別人看見我有多痛、多難過!

我要冷血! 我要沒有情緒! 我要冷眼看世界!

忍吧! 痛會過去的!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其實還不是那麼糟... 不是嗎?

不管是真的! 還是騙自己、安慰自己的也好!

給自己一點點希望 日子會過的比較快樂吧!

記得專家說過一句話...

『怎麼選都不知道對不對? 那就乾脆選一條會讓自己快樂一點的路吧! 』

或許... 一切真的會不一樣吧!

問題終究回到『耐心、耐性』上!

等吧! 等吧! 慢慢來吧! 會不一樣的! 會水落石出的! 會改變的!

上一篇:無知真的比較快樂

下一篇:顧慮

2008-05-15 23:17:11

結果一樣就表示你依然沒有解決掉問題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