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0:31:07YiTing

做自己


一同建立起的相處模式...
似乎還是我最習慣的方式!

有著一定的熟悉!
至少讓我感覺起來是比較有"安全感"的!

最近很倚賴這種安心的感覺!
而且讓我有點越來越依賴!

對我的一針見血! 是我要學著適應的部分!
似乎... 不知不覺中 我也在受影響!
我試著用人類最原始的模式、方式、思維相處著!

仔細的、靜靜的、慢慢的思考!
原來... 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有涵意在!
原來...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令人省思!

人生阿... 絕對不是人家口中說的... 比當歸大條! 這麼簡單而已!

很多狀況... 後來仔細回想起來! 其實都很合理 不是嗎?
思考... 果然一定要伴隨著「理智」!
否則一切都只是白做工! 而且還可能會把問題無止盡的擴大!

似乎... 還是很容易受表面的狀況影響!
其實每件事 不管表面看來有多糟 但是都有好的一面!
應該要學著不要只看到表面就妄自下定論!

很多事情或許看起來很糟! 但是... 或許只是短暫的!
記得! 不要那麼快就絕望! 不要那麼快就感到心寒!
不管怎樣都要給自己一點希望吧! 沒有希望的人是活不久的!
或許這條路會很難走! 或許會走的很辛苦! 但至少不是毫無希望阿!

原來... 思考這玩意真的可以改變!
如果這一切 不是迫於無奈 想會更完美吧!
一直希望快一點達成! 現在... 果然是成真了!

原來... 選擇的鑰匙 早就回到我手上了!
原來早就下決定了! 只是希望藉著別人再次確認!
讓我可以... 更加肯定! 讓我可以... 更加確信!
原來不是只有不相信別人! 而是連自己都不相信!

這麼多事情... 原來... 都只有一個目的!
那就是要我勇敢的去『做自己』

對不起! 讓妳這樣一個人撐這麼久!
我越來越認同、接受這一切了!
謝謝妳的耐心! 謝謝妳持續不斷的鼓勵和支持!
謝謝妳一直不停的肯定!

上一篇:顧慮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