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1:50:55YiTing

思路打結


今天的資料庫系統... 我難得感到這麼的挫敗...
五題的隨堂練習... 結果只有一題搞定!!
資料庫的指令不難... 但是想法就是轉不過來...
一步驟一步驟來... 可是我想的好像又不一樣... 一整個就是打結@@”

物件導向... 我被拋棄了>”<
整排的電腦... 只剩下三、四個人...
上了三節課! 結果今天的課堂作業卡關...
建立了新的物件... 可惜不是老師要的!
下禮拜交只打九折... 但是這次好難... 沒頭緒!






最近思緒很亂... 什麼程式、什麼東西都寫不出來...
什麼都不順的日子什麼時候可以結束?

藥物、酒精、尼古丁... 會讓我好過一點嗎?

我想我會沒事的!
只是可能會比當初預料中的還要來的久!

上一篇:成績單到家了

下一篇:誰偷開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