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9:11:06YiTing

成績單到家了


今天一早就跑去修車了! 不常使用的叭叭... 居然壞掉了!
變的... 有口難言! 叫不出來! 看著修車師父把我的車前蓋給拆了下來!
冏!!! 裡面好髒唷!! 都是灰塵和泥土!! 下次洗車的時候我要拆開來弄乾淨!
換了新叭叭... 反而讓我不敢按了! 因為好大聲!!! 一按我自己還會被嚇到勒...

早上到教室出乎意料阿!!! 人超級少的耶! 害我以為我是不是走錯教室了!
同學遲到了! 主任依然很準時的出現... 一整個很勞碌命!
一來就又開始整理黑板... 清板溝! 清板擦! 動作超俐落的!!

拉氏轉換依然不懂! 問了身旁和附近的同學...
呼~ 安心多了! 原來不只我不懂啊...(嘆)
上課上到後來... 我們幾個人居然玩起手腕上的血管...
哇! 居然可以看到血液在血管裡流動的狀況耶! 超酷!!
整個像在看生物科技影片一樣!
血管在我手上一、二十年了 我居然現在才發現!

中午到花姐家去玩樂! 一時無聊看起了紫微命盤... 大家的都超好笑!
尤其是大寶居然出現了水性楊花、喜愛夜生活! 而且還說她的體態會胖胖的XD
花姐的個性也是被說的準準準! 酷! 至於我... 最近這幾年的時運似乎不是很好!
再看一次居然發現我之前沒注意到的地方阿...
原來命盤中早就留下了伏筆給我! 只是我一直沒注意到... 真是 SHIT !

通識課又是玩樂了兩節課... 一年級的學弟報告還被老師挑剔說太簡單了!
硬生生要他們下禮拜再來報告一次... 感覺學弟一定很冏...
換別人報告了! 突然教室充滿了火藥味... 因為有人對報告的人提出質疑!!!
很嗆唷!!! 問的問題也很妙... 男生穿女生服裝去打工、賺錢? 蛤...
什麼跟什麼阿!? 不懂! 還有人嘴賤說... 他說出他自己內心的想法XDDD

下午回家的時候又跑去換機車的黑油... 早上忘記了! 哈!
修車師傅整個很貼心! 我跟他說車子騎起來有怪聲... 他就直接試車去了!
可是好像還是一樣有怪聲... 冏! 難道我爸媽在我車子上偷裝了警報器?
因為... 當我車速接近六十公里的時候! 車子的底盤就開始會震動! 還有怪聲!
警報器的限速可以調高一點嗎? 六十有點低耶!

回到家就發現... 期中考成績單出現了!
同學最近請小心!! 考不好的 母親節可能會不太好過唷!
我的成績單上只有四科成績... 老爸一看到工數成績馬上就開始碎碎念了!
怎麼分數比較好看的科目老師都沒有送成績勒?
希望期末的哪張可以不要這麼難看! 應該是不能歐趴了!
不過還是要盡力... 既然答應過別人 還是要去做! 還是要去試!

明天演算法... 好像連棋盤都難產了... 更不用說是騎士了!
真的要栽了嗎? 這次好像會卡不過去了... 還是要做最壞的打算!

對了... 順道一提! 全民英檢初級 明天開始到14號為個人報名時間!
考試時間在暑假... 所以報名選考場的時候要注意唷!!!
相關資訊我已經有PO在班上的部落格裡了! 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今天似乎從雨天變成了陰天!
有些事情難過歸難過不能讓自己陷在裡面太久!
真的很多虧昨天晚上基哥跟我說的話! 基哥謝謝!
你的話真的讓我想了很多! 也讓我向外面多移動了幾步!
「 過去就過去了! 後悔只會讓自己停滯不前! 誤解一直都不會停止!
因為這就是人生! 現在能做的就是去做該做的事! 不要再往後看了! 」

上一篇:程設補考

下一篇:思路打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