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9:20:21YiTing

程設補考


最近進入了梅雨季! 一早就開始下起雨來!
前一晚大家似乎都奮鬥程式奮鬥到很晚!
甚至有人還睡不到幾個小時!

我偷懶了! 我沒有準備!
因為接連幾天的失眠讓我頭痛欲裂!
所以早早就吃了安眠藥上床休息!
但是... 惡夢一樁接著一樁來... 不睡會不會比較好呢?

果然考試還是一樣砸鍋了!
應該要安慰自己有進步嗎? 從一題變成了兩題!
串列... 我真的不懂! 用自己的方式串居然會問我要不要關閉程式!
一次不懂! 兩次又不懂! 難道真的要第三次嗎?
感謝身旁有人想救我! 不過會多少就對多少! 有些東西強求也不是我的!

下午的VLSI... 讓我突然又燃起了一點點希望!
有些東西好像沒有那麼難! 老師要教我們寫其他的硬體語言!
這次的語法真的比較好懂耶! 果然... 還是習慣了C 語言的模式!

不過下禮拜的課辛苦了! 要上台報告!
老師說這次報告的分數佔很重! 所以一直要我們好好準備!
整整八頁的英文文章! 涉及專業! 涉及科技! 大家加油!
希望可以順利學到點東西! 希望可以順利拿到分數!

天空灰濛濛的一片!
心裡頭卻拉起了警報... 強烈颱風來襲!
何時才能真正的放晴呢?
有人說... 在心中給晴天騰出位置 晴天就會來到!
有人說... 關上門 晴天就算來了怎麼樣也找不到我!
這場病拖了好久好久! 會有好起來的那天嗎?

上一篇:陰雨綿綿的週一

下一篇:成績單到家了

2008-05-03 01:19:09

安啦~努力拼之後的考試就好啦~
我一題都沒寫對耶~我才真的該難過吧~

版主回應
加油阿!!!
才剛過半學期! 還有半學期可以拼阿!
2008-05-03 11: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