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0:15:38YiTing

陰雨綿綿的週一


一早抱著我厚重的棉被起床!!
整理好後出門... ㄋㄟ... 居然下雨了耶! 不過雨不大就是了!
工程數學... 拉式轉換! 再度陪伴了我們渡過了兩節課!
我依然恍神了兩節課... >”< 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拉式轉換在幹嘛... 完蛋了!

小品... 破病了! 莫名奇妙的發燒!
結果只吃了普拿疼伏冒加強錠... 下午又燒了起來!
我想! 真的是感冒了吧! 來~來~來~ 乖乖的去看醫生吧!!!
別再這樣拖下去摟! 再這樣下去芸茜還有我都會受害的... 乖乖聽話吧!

上完了工程數學 外面居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花姐、大寶、小品、芸茜當場受困A棟!
A棟大廳的資傳還真是有夠吵的! 說到這就不平衡!
為什麼別系的辦活動上課吵都沒關係! 我們就不行...
有沒有這麼偏心阿! 我們已經不知道幾次上課被吵了... 抗議啦!
上次我們上課的時候 還有人在樓下用麥克風唱歌勒... 誇張!

下大雨受困... 大家悶到發慌! 還把在圖書館的妞妞給拐過來!
我們一行人就開始苦中作樂了起來!
該死的阿德還打電話來炫耀他安安穩穩的在家裡呢...
花姐整個很high... 模仿起聯合公園唱歌! 妞也是一整個超級愛演!
逗的大家笑到抱肚子!! 雨變小了... 大家也散會摟!

今天中午吃了培根義大利麵... 好吃!!! 奶油味超濃...
有學長拿沒處理的蜂巢來系辦耶! 這種東西現在還真是稀有!!
看主任像擠奶油一樣把蜂蜜擠進鍋子裡... 真的是純正蜂蜜唷!!!
蜂蜜的味道好濃! 好濃! 主任還當場喝起了蜜茶!!

今天聰哥來系辦! 還跟我說他小兒子又要上台表演拉小提琴摟!
要拉童話和背叛!! 好厲害唷!!! 聽說老師說他兩個兒子都會小提琴!
不過小的比較擅長小提琴! 大的比較擅長鋼琴! 都超厲害的!
要在市立文化中心前表演耶! 到時候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

通識課大家很快樂的閒聊! 還一直虧漢堂兄終於脫離苦海!
漢堂兄還說... 法拉利臨離開之前... 還說了一句『我是被整的!』
冏... 整? 難道他的罪狀他都不承認嗎? 幸好!! 幸好不是說『我一定會再回來!』
不然... 事情就更大條摟!!!

今天老師發期中考考卷... 我算是勉強過關摟!
可惡! 為什麼大家都考的比我高勒? 冏!
阿嬤今天上課不知道是怎樣了... 猛睡!!!
睡到還被老師叫! 睡到點名沒點到!

而且... 修課名單上沒出現的人居然出現了期中考考卷!
答案卷上還寫著... 資工三乙!!! 冏... 我身為班代多屆... 怎麼沒聽過這號人物!
結果! 真相大白了! 劉宗奇的女朋友... 超誇張的!
哪有人陪上課搞到還來陪考試... 老師還說她要提出賠償啦!
老師說她為了這份考卷費了很大的工夫 還打到系辦來查學生名單!
還去學務處查... 結果... 那人居然是台南科技大學的學生! 傻眼!!

我們幾個聊到超HIGH的... 老師一直說讀家齊讓她當時覺得很丟臉...
結果... 我和妞當場傻住!! 家齊丟臉... 那我們善中的要怎麼辦?
害我們只能默默的安慰自己... 善中總比二中好! (善終總比惡終好XDDDD)

老師突然說要點人起來分享讀書的方法!!
然後又說要點名... (驚!) 我跟妞整個ㄘㄨㄚˋ...
因為老師們最愛用點名的方式偷記學生的姓名...
幸好老師記性不太好! 點完名也忘了我們叫什麼了...
不過還真是神! 隨便點隨便中... 點中的都是資工的人!!! 超神!

今天... 又去試了之前一直不想再去試、再去碰的東西了!
這次的方法正確了!!! 所以... 我的頭暈了...
雖然罪惡感很深! 不過... 結束後真的那種不安舒緩很多!
怪不得有些人在極度煩躁的時候會一直碰這些東西導致上癮!
我想... 我越來越懂那種感覺了!

學妹的網誌有好多東西看唷! 之前的美客萊就不用說啦!
還有那小情侶的”甜蜜”網誌! 哈哈哈!
看來阿胤還是相當的懷念怡君老師... 還在網誌直接的寫出...
「計概~~~ 不是張怡君教的感覺變的很難」原來這就是妳的心聲阿!!
阿巧還在網誌說... 她老公來探班勒... 什麼! 除了檯面上的以外 還有別人?
除了星期四會出現的人以外.... 居然還有別人! 是誰? 是誰?

生活無聊時看看大家文章 了解一下大家的近況很不錯唷!

上一篇:算是好消息吧!

下一篇:程設補考

shoupin 2008-04-28 23:27:05

你的標籤還寫那麼明顯喔ˊˋ

誰不會破病阿~還有...我才沒有不看醫生~

我只是視情況而定~畢竟我又沒有其他不舒服

不是莫名其妙發燒啦~有可能是坐車回來客運的冷氣太強了...

不是聽說你想受害嗎~怎麼又怕受害了呢~

版主回應
標籤當然明顯拉! 不過妳放心! 我今天沒有把妳的 3T 爆出來!

噓~噓~噓~ 不要說出來我為什麼想受害!!!
2008-04-28 23: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