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8:25:09YiTing

算是好消息吧!


今天... 聽到一個消息!
對很多人來說... 應該算是好消息吧!
法拉利要離開學校了... 至於是退學? 還是休學?
不知道! 因為聽系上說是退學... 但是他媽媽跟公車司機說休學!
希望是退學... 休學就表示有可能再回來禍害別人!

難得... 難得他媽媽正常了! 終於想把他寶貝兒子帶回家去了!
恭喜花姐真的解套了! 以後彈鋼琴不用再心驚膽顫了!
至於... 法拉利的女朋友到底是哪位呢? 可能要石沉大海了吧...
希望他不會再突然跑回學校鬧! 不會突然又出現在台南!
如果他再出現... 後果恐怕會很難想像!

最近程式設計我似乎不再像之前一樣... 那麼得心應手了!
串列! 是串列! 又是串列! 去年就栽在串列上!
今年... 我又卡了! 又卡在一樣的地方! 怎麼聽了第二次還是不懂呢?
越來越心急! 越來越慌張! 整個人突然變的很躁動、很不安!
突然覺得自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重點是還是一隻搞不清楚狀況的螞蟻!

躁動不安! 浮浮躁躁的! 告訴自己要放鬆! 要放鬆!
卻好像怎麼樣也發揮不了功用! 突然... 很想吃鎮定劑= =”
突然很想好好睡一覺... 讓自己完完全全的放鬆下來!
一天、兩天、三天... 已經好幾天沒睡好了! 到底是怎麼了?
老是在睡夢中被驚醒! 老是一大早就醒來! 老是拖到兩三點才睡著!

為什麼我之前的熱血都不見了? 突然間... 我好懷念以前在系學會的日子!
跟著花姐! 跟著大家! 大家一起衝鋒陷陣! 一起解決難題!
大家一起同進退! 大家一起為了辦活動翹課! 大家一起為了活動流汗、付出!
我好想、好想再回到以前那樣... 為了把活動辦好 大家絞盡腦汁的想活動!
記得那時候在系學會學了好多好多! 得到了好多好多!

有想過要玩社團... 但是在社團裡我找不到任何屬於我的歸屬感!
在社團裡... 我是個一個局外人!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似乎... 再也找不到當初在系學會裡那種向心力!
肯對團體付出又如何... 沒有向心力的團體! 再多的付出也不會茁壯!

我真的很想、很想找回以前的熱血!
有點想去幼稚園兼差! 有點想去安親班兼差!
有點想要組個小團體投入社區活動! 帶帶偏遠地區的小朋友!
系上不知道除了系學會的暑期夏令營外... 有沒有其它這樣類似的計畫!!
不過... 當務之急! 要把e報給搞定才行! 拖了好久好久該好好動工了! 振作!

上一篇:又被激了

下一篇:陰雨綿綿的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