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1:00:18YiTing

誰偷開天窗


破英文似乎依然沒有進步!
明明有照老師的建議的大聲唸出來了!
有試著去看英標發音而不是一昧的查字典!
再次懷疑校內英檢是怎麼過的...

又是一口破英文... 自信、自信哪去了?
明明我本來念的是對的... 但是一唸出口我居然又遲疑了... 冏!
看來我並沒有當外國人的命阿... 還是乖乖待在台灣好了!!!
其實... 破英文一點也不冏! 最冏的在下面!

今日最冏... 就是我拿到我的我工數考卷的時候!
小品、芸茜... 我! 冏... 怎麼我是最低分!!!!!!
虧我那天還寫的很有自信的說...
怎麼會這樣!!!!!!!!!!!!!!!!!
果然只有自信是沒用的... 我現在想要實力了...

下午跑去報稅!! 稅捐處的人不少...
今天運氣不錯... 遇到正妹幫我們處理!
不過這正妹的運氣似乎不太好!
因為被她用過的電腦... 都當機了! 換了兩台都一樣!
我想... 稱她為電腦殺手! 當機高手! 她應該都當之無愧阿!
總算是把所得稅給報好了!

今天的太陽大到很誇張! 最誇張的是我居然沒穿外套!
沒錯!! 我的手臂和臉似乎越來越黑了!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維生素D不會少!
我手腕上的環節還有手指上的環節似乎越來越明顯了!

不要再說我的手看起來很噁心像蚯蚓了!
更不要說想拿刀砍看看我的手是不是像蚯蚓一樣有再生的能力!
話說... 我也是千百的不願意阿!

每次擦完防曬乳液後來我就會忘記然後揉眼睛...
最後... 我就變成兔子眼了! 紅腫到不行! 至於外套呢...
天氣這麼熱... 要我穿外套... 我想晚上我就流鼻血了= ="

最近很多人都發現我剪頭髮了!!!
yes... 沒錯!!! 我剪了! 毒舌大寶居然說我呆...
嗚~ 為什麼每次剪完頭髮都會變這麼呆勒?
俗話說「改頭換面」... 由於我不能換面所以只好改頭啦!
新髮型很涼、很涼! 但是可以撐多久? 不知道! 變長的速度很快!

原來上天早知道! 今天一直覺得頭上涼涼的!
原來是有人偷偷把天窗給打開了!!! VLSI... 真有你的!
IEEE的論文還真不是蓋的! 只能說老師真的很看的起我們...
話說以後研究生要花很多時間看這些東西耶... 酷弊了!

要當研究生不是這麼容易的!
所以說... 雖然留在台灣... 但是英文好像還是很重要!
因為 IEEE 的論文都是英文 >"<

今天天窗就被偷偷的打開了...
明天可以順利的過關嗎? 大家拭目以待!

上一篇:思路打結

下一篇:度數增加了

Shoupin 2008-05-09 02:16:19

婷媽!蚯蚓是你自己說的= =

不過拿刀砍的我承認XDDDDDDDD

版主回應
蚯蚓不是我說的吧....... 2008-05-09 08:05:01
2008-05-08 21:12:19

頭上涼涼的?!

婷媽你禿頭了!哈哈哈哈哈!

一定是雄性激素分泌太多了你~XDDD~

版主回應
不不不!
是有人偷開了天窗...
我可不是RM男...
火太旺把頭頂的頭髮都給燒掉了!
2008-05-08 21: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