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0:30:01YiTing

度數增加了

今天終於去眼鏡行重新驗光!
其實在很久以前就發現眼鏡的度數似乎不夠了!
因為看黑板常常看不清楚!
就連晚上騎車出去也是一片霧茫茫的!

最近不知道吃錯什麼藥了! 突然變成了行動派的人!
下午跟朋友聊天才再說想去重配眼鏡! 結果晚上就跑去了!

光是挑鏡架就讓挑了好久...
老闆娘一開始就推薦我大紅色! 法拉利紅... 太高調了吧= =”
後來又一直推薦我咖啡色、黑色、白色!
我實在不是很愛咖啡色! 黑色我是覺得太暗了!
不想要這麼暗... 挑來挑去最後還是挑了一副根本一樣的深藍色!

看來看去... 還是深藍色最適合我了!
看起來沉穩! 但是又不會讓人感覺太陰暗!
重新驗了光... 看驗光師將我鼻樑上的眼鏡鏡片換了又換!
度數... 增加了不少唷!

現在兩眼都變成了550度! 本來兩眼有50度的視差的!
現在沒啦! 這是唯一的好消息吧! 哈!
一眼增加了75度! 一眼增加了25度! 不過還是忘了問有沒有閃光!
他沒有幫我配上去... 應該還不算太嚴重! 還不用矯正吧!

果然還是不能老是盯著電腦螢幕看! 還是要多到外面走走!
還有... 不能再繼續躺著看書了~”~
最近兩三個月都習慣躺在床上看書... @@”
又被警告了! 不過度數增加的速度已經有減緩的趨勢了!
這應該也是好消息吧!!! 呵~


最後... 再次提醒!
要報名全民英檢初級的人!
請加緊動作! 個人報名時間只到 14 號!
報名表在台南北門路上的敦煌書局有賣唷!!!!
報名表一份 50 元! 每份報名表內有兩份表格唷! 所以可找人一起合買!
初級的初試費用為... 460元! 複試費用為... 620元!

上一篇:誰偷開天窗

下一篇:匪夷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