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1:16:12YiTing

匪夷所思


有一件事情我一直都想不透!! 那就是...
為什麼花姐的房間東西可以這麼多? 然後可以那麼亂?
明明只是一張小小的摺疊桌! 怎麼可以擺著這麼多的東西呢?
坐在旁邊看她整理... 我怎麼想... 就是找不到答案!

看她弄了好久... 小桌子總算是整齊很多了!
那... 其他地方呢? 呵... 可能還要一段很長時間吧!
坐在她的小房間裡面! 我想了又想...
為什麼她可以在這房間裡健健康康的活了下來呢?
花姐的肺和氣管真是好!!!! 陰陰暗暗的! 空氣品質又不好!

到他們家天台... 小小的天台! 卻有好多好多的灰塵!
棉被曬在那都讓我覺得會越曬越髒!
打了她的棉被和毯子... 灰塵還真是多!!!
天啊! 天天蓋著這樣的棉被... 不過敏也很難吧!

還有... 圖書館怎麼會被搞成這樣!!!!
中間還有大舞台... 冏! 是要開演唱會嗎?
目前只聽過立德用圖書館舉辦畢業典禮... 這樣可以打知名度嗎?
早就說我們需要活動中心、需要小巨蛋!
但是學校說不給就是不給! 一推再推!

全民英檢會很難考嗎? 我還沒去考過耶!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我的錢包哭了!
好像連續好幾個禮拜都超支了! 錢又莫名奇妙的消失了!
星期四還要跟朋友去玩樂... >””<
果然... 錢怎麼都不夠我用! 越來越覺得我是敗家子= =”

還有... 有人建議我要去看佛洛伊德的書...
在圖書館借了一本、兩本、三本... 看了一章、兩章、三章...
居然還是理不出頭緒來! 明明寫的都是白話文... 為什麼看起來像文言文!?
本我!? 自我!? 超我!? 通識課老師好像有提過! 好像有聽過!
但是我還是分不清楚這三個是怎麼一回事... 書好像白看了!
理解力變差了嗎? 還是沒慧根? 或者是弗洛伊德真的太深奧難懂了?

上一篇:度數增加了

下一篇:堅守原則?

2008-05-13 00:40:18

哈哈哈哈哈,我可是靠真本事活下來的
哈哈哈哈
好啦...我會愛乾淨一點ˇˇ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乾淨的環境人真的會比較健康! 心情也會比較好^^
希望妳可以好好保持唷!
2008-05-13 18: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