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8:43:21YiTing

我不愛印星星


很好! 我爆肝了!!! 一早起來整個眼球充血、痛到不行!
果然作業都要事先寫好才可以!
印星星這種東西 我從一年級到現在還是都搞不定!
怎麼印就是有問題...
修改再修改! 最後終於成功了!!! 不過天也亮了= =”
本來精神很好! 程式搞定的那一刻...
突然我累了!! 好想睡覺! 一躺...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早上一起床整個人超暈!
走去洗手間的時候還差點直接撞上門!
幸好! 騎車出門的時候精神有比較好了!
今天不知道在幹麻! 好不容易走到系辦門口!
沒想到書居然就冷不防的墜樓了!! 發出了怦然巨響!
門一開... 我更冏了! 因為聰哥看著我... (驚)
我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ˊ-ˋ

去上資料庫系統摟! 聽小吳老師說...
師母的預產期在這個月!
所以這一個月上課時手機如果響起! 他一定要接!!
如果要生產! 他一定要飛快的趕到醫院陪產!
哇! 好快唷! 小歆的弟弟要出生了呢~

今天上課居然上到恍神! 到後來居然周公跑來找我ˊ-ˋ
點了幾下! 真的超睏的... 想到下禮拜就要考試摟!
又開始ㄘㄨㄚˋ勒但!! 不知道到時候題目會不會很難= =”
說實在的 我對那些資料庫的指令沒什麼概念!
很怕老師隨便考就被考倒ˊ-ˋ

下午的物件導向! 哈哈哈! 老師ㄧ看就發現大家的作業版本都差不多!
老師知道是我提供的版本以後還說... 要先扣我10分= =”
哈! 不過幸好是開玩笑的!!! 下禮拜也是要期中考摟!
很怕老師到時候出的題目我會做不出來... 加油! 加油!
突然發現 好像C 比 JAVA 好寫 JAVA 要繼承來、繼承去的!
還要用一堆外部的函式... 好麻煩!

下午真的是超級睏!! 整個人都撐不住了!
就這樣趴了... ˊ-ˋ 下次我一定要喝喝咖啡撐一下!
老師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今天溫老師似乎有點不是很高興唷!
我只能說學弟真的很誇張耶! 偷講話就很糟糕了!
沒想到他們是轉頭一直說! 說到老師停下來看他們了!
他們還在說! 看老師整個臉都變了... 好可怕!!!

今天下午老爸出國去了! 這次他要到湖北、武漢附近!
去參觀朋友在那裡設的廠! 去參觀! 順道去觀光!
為期一個禮拜!! 這禮拜變成要我雇工廠!
話說工廠裡還有不少值錢的材料在!
希望... 這禮拜能夠順順利利的! 我不想要半夜殺到工廠去啊!

上一篇:作業又出籠了

下一篇:拾荒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