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3:14:45YiTing

作業又出籠了


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連續兩天一早都被潑冰水...
難道真的又是我太敏感?
還是對方真的就是故意要這樣對我?

系統程式今天請學長來教我們寫 SIC 程式!
比起第一次... 這次有多聽懂一點了!
不過... 資料到底要以一個單字、一個單字的方式讀進來?
還是要以一行資料、一行資料的方式讀呢?
資料如果順利讀進來 那之後又要怎麼處理呢??? 又是苦惱阿!

上完英文課回系辦幫忙做手工藝!
突然間改大了! 事先做好的 DM 都要修改!
大家邊聊天、邊工作! 很合諧! 正好有廠商來幫製圖機做健康檢查!
搞定以後要小倩姐簽名... 主任還說有粉絲要來要簽名! XD
感覺那業務員應該很傻眼吧! 哈哈哈!

演算法發第二個作業了!
聽老師解說完後! ㄝ... 似乎沒有第一個難!
不過也是有一點難度! 第一次作業... 唉... 還要在處理!
到底怎樣程式才會終止? 亂數被我改一改好像又怪怪的了! 冏!
話說... 下禮拜就要交摟! 大家加油!

好像很多老師知道順利改大後... 突然間充滿了希望!
似乎不少人都覺得學生的實力可以藉此提升!
但是... 真的會嗎? 立德還是私立後段班啊!
學校董事會不肯拿錢出來建設... 這樣的學校會有希望嗎?
沒建設沒學生... 不要說素質好的學生了! 我看連素質差的也不想來吧!
比起隔壁興國! 至少人家就是有魄力! 至少人家建築物夠多!
至少人家有想改變的決心! 但是立德呢?
我進來三年... 似乎只看到下面的老師們在瞎忙... 那高層呢?
學校的希望在哪??? 我似乎還沒找到!
學校改變的決心在哪??? 我不知道!
2008-04-08 23:46:28

誰潑你冰水阿?你會不會因此感冒啦?

版主回應
一般人都會說話潑人冷水...
但是我遇到的比冷水更讓我心寒! 所以用冰水來形容!
身體不會感冒! 心裡很難說... XDDD
2008-04-08 23: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