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0:06:55YiTing

春假後第一個上課日


今天是春假後第一個上班日!
雖然一早被潑了一大桶冰水... 讓我整個情緒DOWN了下來...
不過後來總算是慢慢的恢復了!

工程數學一直以為我應該是懂了!
怎麼自己寫起來還是搞不定... 果然還是要親手練習才行!
小品真的是讓我很無奈耶!
每次主任一說「通解」... 她總是會聽成『空姐』= =”
讓我超傻眼了! 最近上課我們很愛討論哥哥、弟弟以及美客來XD

下了課... 鞭炮一大串! 超大聲的啦!
聽主任說鞭炮放很久了! 終於有機會放了! 呼~ 終於改大了!!
小品很壞! 還一直說 為什麼不是在上課的時候放XDDD
期待學校接下來會有些什麼大型的慶祝典禮或是宣傳活動!

中午去考了學校舉辦的中級英文檢定!
本以為聽力可以很罩得住! 沒想到... 出現的詞我幾乎都沒聽過!
整個傻在那裡! 真的是... 讓我超級傻眼!
語言中心監考的人好兇>”< 看起來有點像之前的英聽老師-瘀青王!
不過怎麼脾氣差這麼多... 眼神好殺好可怕!

哇!! 溫老師去渡蜜月回來了耶!!
去巴里島... 看到他們的照片! 那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耶!
而且溫老師照起相來超像小朋友的耶!! 很可愛唷! 哈!

星期一的文好像都比較少... 讓我有點不習慣!
送完文以後 就去圖書館還書! 順道也幫主任還了一袋的書!
主任真的借了好多書回家看唷!!

今天的太陽好大!! 害我一直流汗...
聽淑雯老師說曬曬太陽心情會比較好!
怎麼我越曬火越大 >”< 整個超煩躁的!!! 我果然是很怕熱!!

忙的差不多了! 開始整理起工讀和外宿名單!
之後正好在校長室工讀的小小萍送文來! 哈! 還跟我寒喧了一下!
互相恭喜對方順利的變成了名符其實的大學生!!

後來去上通識課摟! 帶了課外書過去看!
呼... 一專心看書 時間就過的超快!
痾! 不過要考試了耶! 真的是會完蛋!!
教育心理學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懂的... 皮亞傑... 你到底是誰 >”<
上課還跟妞談到通識老師的髮型很像以前高中的潘姥姥!

哈哈哈! 妞就一直附和! 她說...
對阿! 超像... 因為都一樣不喜歡她!
後來我們又聊到高中時我差一點因為幫同學做報告而音樂被當掉!
幸好後來老師看我平常上課都安分守己
所以後來決定要給我個機會... 老師! 真的是謝謝妳阿!

今天提早下課耶! 超高興的!
回系辦的路上遇到會計室的麗婷...
沒想到她還依然記得我!! 還說很久沒看到我了!
說好幾次到系辦都沒看到我! 哈! 還說她會想我勒! XD
讓我超不好意思的! 還說以後有空別忘了上去看看她! 哈!

下班的時候跟小倩姐談到高中生來推薦、申請的狀況似乎不踴躍!
唉... 學弟妹越來越少了! 怎麼會這樣勒...
之後還說到之前的沐涵要回立德摟! 小倩姐口中的水差點沒直接噴出來!
別緊張!! 她這回要去的是應日! 希望她可以順順利利的畢業!
不要再亂跳了... >”< 如果真的要跳請先通知我一聲好嗎...
希望改了大學以後 狀況可以改善! 希望18分、20分的效應快快退去!

今天跟花姐談到健康檢查的事情!
再讓我考慮個幾天吧! 讓我想辦法克服心魔!
讓我再鼓起一次勇氣抽血去吧!
不過想到針筒... 我還是覺得好怕、好痛!



一切似乎還沒有我所想像中的那麼糟糕!
似乎還有轉機! 記得! 不要被自己給侷限住了!
開始展開熱臉貼冷屁股的策略! 開始死不要臉!!
有問題就問吧! 不要怕可能會被羞辱、可能會被恥笑!!!
更不要怕別人冷漠、冷淡的態度!!!
拿出高一時的韌性!! 一定可以的! 當初的我用了一學期證明!
這次我想一定可以更快突破重圍!!

上一篇:假期最後一天

下一篇:作業又出籠了

Shoupin 2008-04-08 21:04:58

妳真的給我報料了0.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阿! 當然也要來機車妳一下啊XDDD 2008-04-08 22: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