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9:01:05YiTing

假期最後一天


九天的假期... 一轉眼就過完了>”<
我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冏! 怎麼會這樣勒???
一整個不想收假的FU......

今天一早 老爸、老媽就趕緊趕下高雄去看我舅舅!
剩下我跟我奶奶在家... 唉... 又被念了!
又一直碎碎念...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耶...

中午... 吃了麵包和牛奶! 呼~ 吃超飽的!!
我爸媽也回來了! 幸好! 舅舅的精神還不錯! 雖然插著管!
不過狀況有比較好了! 持續治療中!! 不過有比較穩定那就好了!

下午... 頭又暈了! 又跑去睡覺!!
唉... 感覺好像快要感冒了... 完蛋了!!!
要期中考了耶! 別鬧了!!!
這次我有比較認真耶! 不要在考試的時候給我生病啊!
不然我會崩潰 >”<

明天 要上課了!!!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
逃~逃~逃~ 逃不掉!
話說演算法作業讓我超級冏...
快搞定了! 但是為什麼程式永無止境的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