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1:19:30YiTing

拾荒老人


今天... 一週內最輕鬆愉快的一天!!!
一早就先跟老媽到工廠去處理點事情!
後來又把前陣子整理出來的舊書處理掉!
整整有八袋之多! 大部分都是我國小、國中時買的自修!
總共賣了五百元...

然後就到學校去了!! 好久不見的小笨今天有來系辦唷!
不久我就去上英文課了! 今天很乖 把所有的單字都給查完了!
但是... 看完英標以後 我還是不會唸ˊ-ˋ
因為我沒受過什麼正統的英標教學@@” 所以現在還變成這樣!

然後就是工程數學課摟! 哈! 小品被ㄉㄧㄤ到了!
哈哈哈! 空姐是吧! 笑死我了! 要期中考了! 感覺工數好難!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pass... 我不想到時候又被當阿!

今日午餐... 皮皮屋的茄汁義大利麵!
或許是肚子餓了! 感覺好好吃! 哈! 謝謝小倩姐阿!
每天午餐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

之後跟學姊一起到二樓去整理佈告欄!
呼... 佈告欄海報好多!! 去年的海報居然還在!
對齁... 都忘了樓下有佈告欄這件事情了!
之前也從來沒想到要去整理!

下午想說先回家一趟拿點東西!
沒想到後來我居然就接到消息... 本來答應要幫阿巧代班的!
現在也不用了! 因為沒有老師要上課! 所以系辦要鎖起來!
學姐打給我的時候 我正好在忙! 所以還感到有點疑惑!
等忙完了! 再打通電話回系辦確認!
呼... 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改大! 所以進修部停課啊! 酷!

但是回到家了! 就不想在到學校去了!
不然是蠻想去跟同學一起的! 其實在家也是悶... 哈!
雖然作業一堆、雖然要唸的書一堆、雖然要算的題目一堆!
但是讀書的動力最近似乎又減弱了一點! 要趕快再補回來才是!

很感心唷! 小品還打電話來關心我!
可能想說如果我在系辦值班要來探班吧! 哈!
聽說煙火很漂亮! 沒看到還真是覺得有一點遺憾!
學校高層這麼摳... 這次能這樣大手筆還真的是很難得!
星光幫原來是請大Q來啊! 也是出乎意料! 本以為會請超沒名的來! 哈!

晚上學姊的電話嚇了我一大跳!
差一點她就受困在高雄回不來了...
幸好後來還是順利回到台南來了!

天氣... 變了! 天空下起雨來了! 這場雨來的正是時候!
雨滴打在鐵皮屋上的聲音 正好蓋過了我的聲音!
本來這吵雜聲總會讓我感到心情煩躁!
但是今晚的我卻異常的平靜! 是因為覺悟了吧!
反正... 算了..................... 自作孽不可活啊!

上一篇:我不愛印星星

下一篇:沒考試的星期五

阿采 2008-04-12 02:52:22

呼呼~~~幸好有你的幫忙
不然我真的就要跟我好朋友在繼續培養感情嚕^^&quot`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不用客氣! 改天記得以身相許就好XDDDD 2008-04-12 08: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