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6:54:18YiTing

沒考試的星期五


怎麼每次老爸出國 我的車都會卡到陰呢?
我的車再度故障了!!! 大概是前一天騎快車的時候去弄到的吧!

眼看快要到了上課時間摟!
把老爸留下來的車 就這樣開到學校去摟!
八點半了 高速公路居然還在塞車... 冏!

到警衛室! 聽到讓我超意外的事情!!
聽說... 學校大門前的道路要封閉施工!
為期一、兩個月耶!! 會有很多工程車進出!
而且學生好像就會變成逆向行駛! 痾... 希望車禍不要因此增加!

匆匆忙忙的停好車! 到系辦借了鑰匙就趕緊上課去了!
對齁! 今天主任請假回宜蘭去摟!!! 怪不得沒看到他!
今天程式設計是介紹我之前一年級時完全沒聽懂的串列!
聽了很久 還是有點沒辦法吸收! 腦筋還是沒有完全轉過來...
希望這次可以把串列給搞清楚!!!

今日午餐... 卡啦雞腿套餐!!!
好怪! 怎麼我已經提早回來了... 但是大家還是都吃飽了?
已經好久沒有跟大家一起吃飯了!
最近好像超忙的耶... 但是從頭到尾卻不清楚到底在忙蝦咪!

1點多... 鑰匙拿著就提早就去上課摟!
514真是個十分適合搞自閉的好地方... 哈!
不是去搞自閉啦! 而是先去開電腦... 準備好上課時我要用的東西啦! 哈!
不久後小品、立婕、阿達也來摟!!
哈! 做壞事! 不過最後沒得逞就是了...

今天上課的狀況有比較好! 沒有之前那麼吵了!
不過他們那些學弟依然玩的很誇張! 逼的老師要大開殺戒了= =”
可怕! 可怕! 這門課好難!! 老師還一直說很有趣...
有趣的點在哪裡? 我怎麼都沒發現!?
老師最近超忙的耶! 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了ˊ-ˋ
希望老師快快順利的畢業阿! 不然身體在這樣下去會撐不住吧!

今天很難得! 很準時的下課摟!!! 真是太好了!
感覺好像好久好久星期五沒有跟小倩姐一起下班了!
下了課就趕緊回家去摟! 因為要是天色變黑... 開車會很恐怖!
要是我撞到別人就不好了... 哈!
下午回家的時候 適逢車多擁擠的下班時間...

一樣的高速公路! 好久沒開高速公路了!
開起來居然感覺有點ㄘㄨㄚˋ... 尤其是當車旁的車呼嘯而過的時候!
最近騎車已經慢慢訓練到... 漸漸的放慢車速了!
但是... 沒想到這狀況也到了開車時的時候! 怪不得一直被超車!!
油門一直不敢踩太重! 車速就卡在90... 記得以前隨隨便便就衝上110...
怎麼會這樣??? 看來真的太久沒開車了! 哈! 膽子躲起來了!!!

今天晚上... 我們家放空城!
所有的人都跑去新家摟! 沒有網路的新家!! 悶!
在那裡吃了火鍋! 看了電視! 就這樣... 我就睡了...
因為已經好幾天都熬夜、沒睡好! 體力快到極限了!

明天要去高雄探望住院的舅舅! 國道一、國道三、國道八都開了! 哈!
希望明天路上可以平平安安的! 更希望舅舅身體快快恢復健康!

對了! 希望明天系上新生面試 也能順順利利的唷!
也希望沐涵面試順利! 看她這次好像真的是準備好了才來!
加油阿! 要持之以恆阿!!!

上一篇:拾荒老人

下一篇:義大探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