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9:33:50YiTing

義大探病去


第一次在新家過夜! 我只能說冷氣真的很涼!
涼到我早上喉嚨痛= =” 感冒似乎離我越來越近了!
邊吃早餐邊看王建民的比賽!
嗯! 投的的確不錯! 壓制的真的很不錯! 失投球也變少了! 讚!
最後拿下個人三連勝! 不賴唷!!

回到家後... 看了看家裡電話! 居然發現熟悉的號碼!!
昨天晚上淑雯老師有打電話給我!!! 冏... 我居然沒有接到...
怎麼會這樣!!! 太讓我懊惱了!!! 怎麼會!!!!!!!
來電時間 10:26分! 冏... 我昨天離開家後的兩三分鐘! 有沒有這麼巧阿!
希望老師不要因為沒找到我而擔心!! 我很好阿!!!! 不要擔心ㄋㄟ...
越想越擔心、越想越不安... 希望老師昨天沒因為這樣睡不著= =”

整理好東西! 我們往工廠前進了!
去工廠看看... 去餵餵鴿子! 去收收信! 搞定之後就往高雄出發了...
國道一號車子好多! 開的我心慌慌... 太久沒開車! 膽都不見了!
不過最後終究是順利到了義大醫院!

新醫院果真是不一樣! 設備很新穎! 服務也還不錯!
看到了舅舅! 精神很不錯唷! 還可以跟我們有說有笑!
看來病情是控制住了!! 不過還要持續治療好一陣子才會康復!
好多地方要處理! 尿道發炎、腎臟結石、糖尿病...
不過看他現在好很多! 那就好了! 比較不擔心了!

之後我們就離開了! 回家換走國道三號!
國道三號路況超好... 路大條而且車子也不多!
開起來真的是一點壓力也沒有! 還繞到關廟休息站去吃午餐!
不過... 那裡還真是沒落許多! 之前去超熱鬧的! 沒想到現在變的有點冷清!
吃飽摟! 繼續上路! 回家摟!! 回到家... 好累! 昨晚沒睡好! 而且開車也很費神!
在電腦前... 趴了>”<

今天系上新生面試應該很順利吧!!! 小倩姐經驗十足! 哈!
聽說有十個學妹阿! 阿胤... 已經打算要下手了= =”
真可怕!!! XDDDD

下午有跟沐涵小聊片刻! 她一直覺得她面試的狀況不太好!
我還以為是她太害羞、內向不敢說...
結果似乎正好相反! 她說她因為太積極、太興奮!
所以說了很多! 而且應日系的還把她畢業學校給弄錯了!
教授一問她馬上就回說:不是! 還不小心把氣氛給弄僵了...
不管怎樣... 面試都結束摟! 至少我覺得她從之前內向到現在 變了很多唷! 不錯!

晚上打電話給淑雯老師... 可是老師帶小朋友去睡覺了!
冏... 還是沒接到本人! 還真是讓我有一點失落!!!
不過... 老師今天應該有收到我的MAIL吧...
不知道老師晚一點會不會回電... 要再多等一下嗎?

等等又要到新家過夜摟! 希望今天可以好睡一點!
不然又沒睡好... 我下禮拜就沒體力爆肝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