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8:02:10YiTing

好笑的面交經驗


昨晚在新家睡的好熟!!
因為已經好幾天沒睡好了! 所以不管怎樣倒頭就睡!
完全不管外面街道上的車呼嘯而過的聲音有多大聲...

睡到了9點才起床! 好一陣子沒睡這麼晚了! 過癮!
睡醒了! 吃吃早餐! 回家摟! 看了電話來電紀錄! 有點小失望!
淑雯老師沒有回電... 這陣子她果真是很忙!

一方面小朋友在忙段考! 而且小朋友的才藝班也正好為了檢定要加緊練習!
所以老師每天都在外面奔波!! 希望這段忙碌的時間快過去!
老師要好好休息阿!! 接下來 國三生要考高中摟! 老師會更累!!

洗個澡... 整理整理東西! 到工廠去看看... 順道去餵鴿子!
餵了鴿子!! 就順道洗了車! 水管沒弄好! 沒想到弄得我一身水... 冏!
終於把車子弄得乾淨一點摟! 回家去準備吃午餐!!
今日午餐... 泡麵一碗@@”

吃飽以後... 小品也起床摟! 拿著我的一包書! 往學校去了!
本來想去還書的... 什麼!!! 圖書館沒開ˊ-ˋ 怎麼會這樣!
現在的圖書館到底什麼時候開放阿???

接了小品! 準備面交去摟! 我們兩都買了個包包!
繞了好遠好遠! 繞到了後甲國中! 本來想說有點時間要去逛逛大學路!
結果找不到停車位... 冏! 最後就到7-11去逛逛!
看到了好多新口味的零食! 最後她買了阿華田... 我買了草莓蜜豆奶@@”
草莓蜜豆奶味道好怪! 不! 應該是說 蜜豆奶的味道好怪! 我不喜歡 >”<

我們就又繞回甲中去等! 不久! 遠方看到有個人拿著黑色袋子!
我跟小品就開始猜測! 該不會就是那個人吧? 或許是那個人唷?
最後我打了電話... 冏!!! 真的是耶!!! 整個有失望到!!!
話說 我上次去面交... 遇到一個帥哥耶! 哈哈哈! 小品的阿華田差點沒噴出來!
這次面交的人似乎跟系上一個學長長的很像! 不過! 幸好不是RM男那型的!

面交結束! 之後就送小品回宿舍去摟!
我就又提著我的一袋書... 失望的回家去摟!!

那天在跟小品聊天... 聊到那天立德春吶活動的狀況!
聽說小胖當主持人阿! 我只能說... 小胖很口不擇言唷!
說話太挑釁了!! 大剌剌的就說興國的快轉過來... 雖然大家都這麼希望!
不過這樣在公開場所直接說似乎不太好吧! 台下也有不少興國人阿!
這樣說似乎不是很尊重! 還坦蕩的說興國最爛... 整個太招搖!!
好像有些興國人聽了不太爽! 我也覺得這樣的發言很不得當! 實在是不應該!

上一篇:義大探病去

下一篇:意外的大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