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0:44:51YiTing

意外的大禮


今天小倩姐請假! 所以刻意早一點到學校去!
因為很擔心學姐忘了要開門這件事情!
沒想到... 今天這回事真的讓我給遇上了...

沒想到居然在開完門要回系辦的路上...
遇到不久前離職的資訊組職員-勝崇!
還跟他在電梯裡閒聊片刻!!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待人很親切呢~

今日早餐... 薏仁漿!!! 好久沒喝了!
不過漲價了!!! 市面上真的什麼東西都漲價了 >”<
希望我爸的薪水漲! 我的零用錢漲! 但是我的學費不要漲阿!!!

主任來了... 一來就提醒我等等要考工數ˊ-ˋ
真的是ㄘㄨㄚˋ賽了! 一堆東西全搞在一起了!
考試的時候果真也是... 蝦咪法... 我全都亂掉了... 冏!
希望分數不要低的太誇張啊... 數學... 我真的不喜歡你!!!!

今天午餐吃了皮皮屋... 不過他遲到了!
溫老師、主任不好意思阿! 早知道他遲到! 那就我去拿就好= =”
中午聽彬哥說著他的獨角仙破繭而出摟! 好厲害唷!
不知道維尼的小仙二代要蝦咪時候才要作繭自縛......
話說... 最近小仙二代都爬出表面來了! 是怎麼啦???

今天彬哥又說到程式設計的事情! 他一直說重修的真的會變的比較厲害!
還一直問我是怎麼了... 怎麼突然他出的題目我都會寫了... 冏!
這問題好難回答! 這時溫老師還在旁邊答腔! 說我現在變成了版本來源@@”
哈哈哈! 我只能說... 一年級的時候笨笨的! 什麼都不懂! 那時候又不認真!
現在... 有幾條筋路被打通了! 所以有比較通一點! 不過某些地方還是依然堵住!
還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才能把所有的任督二脈給打通!

下午... 小品說主任看著我的考卷笑... 冏! 是怎麼啦?
很慘嗎??? 不會吧............. 我不想要因為工程數學延畢阿!! @@”
後來基哥來摟! 就順勢接著下去跟小品聊! 哈哈哈!
小品很厲害唷! 很快就發現異常! 基哥笑的好開心阿...
一直說小品笨! XDDD 小品後來還打電話來查證!! 笑死我了!
她還說... 因為直接吃過羅拔的虧... 所以現在都會比較小心...
嗯! 看來的確是! 沒有跑出什麼怪答案! 哈哈哈!

基哥的題目... 很快的也出好了@@”
聽他說... 有一百多題!! 好多! 希望不會算到頭暈眼花!
基哥還一直說... 他現在標準降很多了!
只要學生回去有看書他就很欣慰了... 跟聰哥一樣@@” 標準都降低了!
是好? 是壞? 不知道... 學生的角度當然覺得好! 至少不容易被當!
但長遠看來... 好像又不是那麼理想! 但是大家又是這樣... 老師也很為難吧!

下午要去上通識課前! 去語言中心領成績單摟!
冏... 一去正好遇到學妹她們也去! 聽學妹說著... 還差幾分、還差幾分!
ㄘㄨㄚˋ... 整個ㄘㄨㄚˋ... 萬一等等拿到我的... 分數更低!
那... 那... 學姊的面子要往哪放??? 猶豫著要不要領!
後來那裏的工讀生就主動問我... 看來不領也不行了...

拿到我的成績單! 鎮定的走出去拆開來看! 驚!!! 看到鬼嗎?
上面印著... 通過!!!!!!! 驚!!!!!!!!!!! 這是我的成績單嗎???
然後又折回去領證書! 呼~ 總算是沒有在學妹面前丟臉!!!

邊等上次那個很兇的監考老師找我的證書... 我訝異的看著那一疊證書!
怎麼這麼少!! 我以為會有很多人過耶! 怎麼會這樣...
那老師居然也對我侃侃而談了起來... 她說... 她看到成績也很失望!
整個很沮喪! 因為大家考的異常的差= =” 讓她很心灰意冷!
我還要邊安慰她@@” 順道稱讚一下他們英文檢定辦的很不錯! 希望有用!

把證書和成績單先拿回系辦去! 沒想到今天主任停課阿!
看來... 他工數考卷今天應該就改的差不多了@@”
主任知道我英檢過了也是恭喜我! 哈!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達到畢業門檻齁?
一整個信心大增阿!!! 還傳簡訊給放假的小倩姐! 跟她說這好消息! 哈!
小倩姐的簡訊也很快就回傳回來摟! 謝謝阿!!! 整個人興奮到不行!
雖然分數很剛好! 剛好達到了! 不過... 我會更努力的! 突然讀英文的興趣都來摟!

今天的通識課... 我也上的很起勁呢~~~
因為今天的主題感覺很實用唷!! 很適合讓父母來上!!
今天主要是介紹人格發展的歷程和相關人士提出的理論!!!
可以用這些理論可以來推測身旁的人的成長歷程!
更可以讓父母親當然培養小孩人格的參考!
等我整理好會在po出來供大家參考! ^^

今天... 大致上來說算是愉快的一天!!!
不過! 明天看來未必是如此! 系統程式考試還有演算法作業!
冏......................... 爆肝吧! 大家! XD

上一篇:好笑的面交經驗

下一篇:新的提神方法

shoupin 2008-04-15 03:14:21

婷媽你的標籤都很北七耶= =

什麼叫做拐我進陷阱~我很聰明的好不好!!!

我後悔沒有跑出怪答案~

例如:請問婷媽都逛PTT的瞎咪版!?

如果基哥回正常的我就會馬上說&quot錯&quot!!!!!

然後婷同學就會馬上被我抹黑~哈哈

版主回應
妳放心!!! 沒這麼容易被妳抹黑的 2008-04-15 03:16:08
阿采 2008-04-15 02:19:15

恭喜阿~~~
感覺太陽出來啦~~

版主回應
哈哈... 有曙光!
不過! 還沒完全亮XD
2008-04-15 02: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