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4:59:12puppytx

新玩具

我們所住的社區算是蠻新的. 很多設施都還沒完成. 不過慢慢的也是一樣一樣的在蓋. 離我們家走路大概兩分鐘的地方有一個公園的預定地. 兩年前搬來的時候只是一快荒地而已. 後來在隔年的春天就已把地整好. 一年下來大概公園的樣子也成形了. 只是整個公園除了花草之外什麼也沒有. 我有時候會帶小傢伙及三隻狗去散步. 廣大的空地其實也蠻令人心曠神怡的.

昨天帶小傢伙去騎完馬以後. 他在回來的路上睡著了. 我們在快到家裡時看到遠處有人在放風箏. Gary 問我有沒有興趣繞過去看一看. 我說好啊! 繞到公園那裡時赫然發現這一幕. 哈~ 新的玩具!!! 就在離家不到兩分鐘的路程. 真是令人太興奮了!






今天一早吃完早點以後, 我們都迫不及待的要去公園玩新玩具. 小傢伙一馬當先的跑去玩溜滑梯. 嗯~ 看了這張照片才知道, 小傢伙這雙蜘蛛人的球鞋原來腳底還有圖案設計的. 我還是不要把這個發現告訴 Gary 好了. 因為他一定早就知道了. 到時候又虧我很遜....>_<






在溜滑梯上的小傢伙怪表情很多.







還假裝往旁邊看.







他其實是不敢滑下來啦! Gary 在下面使了勁兒的哄他.







終於有點動作了.






下來以後又立刻要再玩一次.







後來又跑去玩盪鞦韆. 這是大小孩玩的盪鞦韆哦! 小傢伙坐的蠻穩的咧! 我有錄起來哦! 小傢伙呵呵呵得笑個不停. 不過今天風真的很大. 所以雜音很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lxwtT-cOdg






不過我們盪鞦韆沒有玩多久就下來了. 因為中間這個姐姐盪的很高. 讓我們有點緊張. 旁邊那個小女孩跟她爸媽先走的. 我們後來也覺得壓力有點大. 還是下次再來好了. 這個公園離家裡這麼近, 隨時來都可以. 以後我和小傢伙有一個新的遊戲可以殺時間了!


上一篇:一元日

下一篇:上法院

Ting 2008-03-23 01:27:03

Allison,

今天我們社區有辦撿蛋的活動. 剛剛拍了多好照片. 待會就來貼. 對了, 你又搬家了嗎? 你的網站上不去耶! 我的 email account 是 ting_36@yahoo.com. 可以請你 email 給我嗎?

Allison 2008-03-22 12:45:01

Hi Ting,

I am so glad that you have a new found love! This playground looks nice, I love new equipments because they are cleaner...

Hope you and your family have a great weekend!

Love, Allison

榮勻媽 2008-03-12 17:51:12

先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