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3:45:23puppytx

一元日

照片說明: 入場之前先在外面照一張.

奧斯汀一年一度的 Rodeo 又來了. 除了傳統的騎術, 牧羊犬馴羊的表演之外, 大型的演唱會及拍賣牲畜也是重頭戲之一. 一連兩個星期的盛會給當地的居民帶來了許多的歡樂. 但是對我們來講, Rodeo 最大的樂趣就在它的遊樂設施. 各式各樣的雲霄飛車及摩天輪滿足了不同階層年紀的樂趣. 雖然說它的刺激度及配備沒有辦法和美國的六旗(Six Flags)遊樂區相比. 但是對於年紀小的小朋友卻是足足有餘. 而花費上來講對於父母也是一個很好的主意. 通常坐一個遊樂設施是美金三元到四元不等. 如果小孩太小需要父母一起搭乘的話, 就要付兩個人的票. 一天玩下來幾十塊美金應該是跑不掉的.




照片說明: 可愛動物區旁邊的拍照佈景.

Rodeo 最棒的一點就是它的一元日. 所謂的一元日就是當天的遊樂設施通通都是一塊錢. 不過一元日通常都是定在正常的行程表之前或之後. 雖然是如此, 這麼好的主意哪有不去的道理呢?! 我很多的同事都是這樣長大的. 即使現在都二十幾歲的年齡了. 聽到是 Rodeo 的一元日, 還是要相約好友一起去重溫舊夢. 嘴裡還一直嚷嚷的說 That’s the best part of Rodeo.






永遠都坐不累的旋轉木馬.






小傢伙現在已經懂得他正在坐他最喜歡的火車了. 看他興奮的表情, Rodeo 對我來說這才是最棒的一部分吧! 嗯~ 不過我照相的技術真的是要再加強. 照到了整個火車頭而小傢伙卻只照到一瞇瞇而已. 在右邊哦! 頭正在往外看.





再來也是小傢伙最喜歡的消防車. 在上去之前小傢伙癡癡的盯著消防車看好久. 我猜他心裡大概在想這台車比他家裡的消防車要大好幾倍吧!






哇~ 升好高哦!





這個其實是 Gary 想坐的啦! 瞧小傢伙一臉無奈狀. 這個設施在開動以後除了會開始旋轉之外, 坐的人也可以自己自轉. 和地球繞著太陽自轉及公轉的道理是一樣的.





照片說明: Noelle 及 Lanna

好友癸菁及家人也是 Rodeo 一元日的最大支持者之一. 這次的一元日只有一天. 理所當然的我們都在這一天來這裡報到. 另一個 Ting 及她的家人也來了. 這一天是我見到 Noelle 最興奮的一天. 每坐完一項遊樂設施她就會興奮的跟她媽媽描述當時的過程. 興奮的指天畫地, 連演帶說的. 幾乎都口齒不清了. 我們在旁邊看的也不禁感染了她興奮的情緒.






四個小朋友同坐一台車. 我每次都跟另一個 Ting 說將來小傢伙和 Noelle 結婚. Lanna 和 Jaden 結婚. 反正我們每一個重要的節日都是一起過. 這樣將來結為親家就更有理由一起過了. 哈哈哈~ 我是真的很熱情哦! ^_^lll






真正 Rodeo 的場地. 工作人員正在做準備工作. 場地中央都是軟泥土. 除了方便牲畜走動之外, 騎野馬摔下來的牛仔掉在泥巴地上才不會太痛吧!





上一篇:一定要搞成這樣嗎?

下一篇:新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