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21:23:39SingRu

|| 仰角的世界 ||

整理著老殘Canon給我的影像

它真的很用力地陪我看世界

紀錄著我美好的記憶。

這才發現,我很喜歡仰角的世界~~


 

仰望天空,白雲藍天給我遼闊的自由!

宏偉的建築微小的自我,

高聳矗立的老樹,

原來,我一直很喜歡用這樣的角度呈現我的感受……



 

下午五六點,就在我家後面的街道上,

看到綿綿的雲朵,這個時候的天空最精彩~~

因為每隔五分鐘,就有不同的樣貌!

這天是情人節,所以雲朵特別繽紛!!!!!




 

東埔,隨處就能捕捉藍天,高山,還有樹

山上的空氣是一種迷人的香氣,

呼氣中,就容易開心!

 

 

 

  


↑羅娜部落

不到一刻的時間,濃霧消散,

豔陽將整個山頭照得光亮。

 

 

 

羅娜教會

十字架的安定,總是讓我定心平安,

心裡那一份堅定的信仰,沒有改變!

 

 

 

 

天主堂

天主教的教堂總是不同於基督教的教堂,

彩繪玻璃讓教堂更豐富優雅!


 

 
枯樹

山裡總是林相豐富茂密

難得有枯樹~~遺世孤立更顯得孤寂之美


我真的很喜歡仰角的世界

 

 

 

上一篇:櫻花之美

下一篇:|| 幾米 just for f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