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09:05氣質王巾巾 ♥

☺ 【寒 冷 的 淡 水】…♥  ™ °

這張是最清楚的一張阿 = =
唉唉唉
看看  湯湯  =)
哈哈哈  我都給笑死拉









昨天,是段考完的日子阿 =)
哇哈哈 我們因為太無聊囉
所以,
我 湯湯 小Q 囧妹
就去了淡水呀!!!

冷阿,不過真的滿爽的
因為我們吃了超讚的 
              冰淇淋   =)

超爽超爽的
也一起去吃了
包子&魚丸湯 good 
進去吃時,別桌的別的學校的
還說, 噎 士商的ㄝ = =
我真的不懂士商有什麼好說  ?
就是一個學校唄 =  = 不是嗎?

之後的我們 又在去看了海
也鞭笞弟2支冰淇淋唷
10元就滿長的 =)
都爽了阿 我們都吃到超冰的
好冷好冷

拍了照,我們要一起留念內
還買了很不錯的雜貨店玩意兒
哈哈

有機會在意起來齁 =)
okok的唄



禮拜5結業式
不過下個禮拜也沒有多悠閒
1.2要上銜接
3要迎藍4要寒訓
5要返校  馬的
完全都是滿檔阿 =   =  哈哈

充實阿阿阿=    =
會計給他很誇張
9張考卷(都2面)
學科寫67頁
術科寫34回

英打要打個10篇阿阿阿
我都累了= =




大家阿要加油
段考成績都知道了
我都難過了馬的
有2科不及格阿 ˊˋ
心都碎了阿!!!

計概 51
國文 50   = =
唉唉唉  悲慘的分數
真是討厭

不過不知道我有沒有進步
好像有噎  =)
希望囉
     GOGO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