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1:16:20氣質王巾巾 ♥

☺ 【段 考 來 臨】…♥  ™ °

國中的我 =)

左起 田田 慶蓉老師 浴巾

      小月  香香

大家都過的好芭 =)








齁齁齁
段考又要到了
我心情都差了啦!

商經科
考10科阿阿阿阿
我都快要瘋掉了
光是歷史我就看不完了吧?
4~8章
又是中國的 我要起笑了

今天很辛苦
忙會計 寫了好多
放學還留下來對了答案
我們都累了= =
真是的

今天體育課
張簡考健康操
齁椰 我很幸運
所以我們這組最後考=ˇ=
大家都跳的很讚拉 =)

囧弟馬的
跳的我都快笑死了
你的手腳給他超可愛的
還有阿啪
好可惜我沒看到
你衣服下的春光 哈哈哈
大家都笑的一團亂

全部一起跳錯了
不過,老師居然給我們全通過噎
真是神奇 我們還是第1組先過的呢 =)
爽阿爽阿爽阿

會計課受不了
我睡了 
聽著玉米講課
她的點依舊低
她的笑話一樣冷
她的話一樣讓我們傻眼
昏昏沉沉 睡下去囉

寒訓寒訓,我想去噎
可是不知道能不能
hope 加油 =)




悲慘的昨天,我在逼唉的公車站跌倒
上學的大家 應該都看到了 = =
真給他囧 好顯身旁有小豬
唉唉唉
計較的女人沒有好下場阿
哈哈哈 這句話真北爛
而且還是出自於阿啪的嘴巴
一點都沒有說服力阿阿阿 (!)

開心的,講到了話
雖然不多,其實已經快開心的升天了
=)
滿足囉
不過還是要加油 不要醬嗎?

再努力一點,是否就可以得到多一點
      是否就可以多聊到一些











              知足常樂










真快樂ˋ



段考還是要努力加油 =)
小月 2008-01-11 19:59:19

生活依舊的忙碌阿...
加油吧^^
祝你段考順利~
=)愛你唷♥

版主回應
摁摁摁
對阿對阿

你也加油囉
一起GO巴

我也愛你 =)
2008-01-12 22: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