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0:39:04氣質王巾巾 ♥

☺ 【都 累 了】…♥  ™ °

我就愛你麻ˇ













  我都累了
  唉唉唉
  今天超累人的阿

  放學的健康操
  真是超級.....
  都讓我好傻眼齁

  跳了無數次
  還看了沒用的錄影帶
  讓我們留在學校到6點 ˊˋ
  我都難過了
  阿啪的腰都扭到了
  
  超可憐的我們
  大家都很無奈
  妞妞因為打工 但是玉米不領情
  =  =
  好慘齁 
  雖然妞之後自己走拉 =) 哈 
 
  今天覺得
  好難歐 段考好多
  哇靠 我都快忙死了
  這禮拜還有英打中打考試
  練都來不及了 
  會計 歷史 ....
  居然歐還給我超難的 我都快被打敗了ˊˋ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
  因為,有...哇哈哈

  小Q 你懂得
  我知道你懂得

  阿涵 可愛的綽號 
  總比朱涵來的好巴
  嘻嘻嘻 XD

  浴巾很開心
  看到 也有打到招呼

  爽到快不行= =
  哈哈哈

  放學跟小菜 小Q 娜娜 囧弟
  去士林吃東西
  聊了一下 吃完就要閃拉
  時間都晚了呢
  
  我跟小Q去買了冰淇淋
  到捷運站坐著吃
  當然,我們也有聊到有關 菜的問題
  
  新年新希望
  我們都要加油
  小Q

  下學期
  在一起穿便服
  你說好唄(!)
  
  今天拿到
  迎藍的衣服
  歐天阿 =) 真是帥爆囉
  力士沐浴乳 多屌阿

  制服說,我寒假要寒訓
  歐媽的 我想睡 ˊˋ
  1/24 早上7點半
  一整天
  基本教練 = =
  還有課程介紹
  聽了腳筋都快斷拉 =ˇ=  

  哈哈哈哈哈哈









  寬寬,你變帥噎
  我超愛抱你的 溫暖死了 =)

小Q 2008-01-08 23:03:19

業死ˇ
明年一起穿便服
嘻嘻嘻:)

阿涵?朱涵?傻傻分不清楚
 我還是喜歡Q!

版主回應
哈哈 =)
摁摁摁 okok

哈哈
no 你是 阿涵米粉阿
你都忘拉
2008-01-12 22:4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