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1:02:23氣質王巾巾 ♥

☺ 【生 病 了】…♥  ™ °

亮亮 浴巾
正咩 =)

      帶上口罩後,我就變正了 =   = 哈哈哈










  我,在禮拜4的晚上 
  發燒了
  超難過的 ˊˋ
 
  據說是因為
  中午去訓練完制服
  回教室之後就不舒服了ˊˋ
  
  我爸還說我活該
  害我發燒到38快39度 = =
  都快死了 ooxx..........
  很晚之後的去藥局
  打了一針 cowba
  我真的會恨死針 我真的很不喜歡
  而且還都是打在屁股 =     =川
  令我更賭爛

  在那天的晚上
  流了汗 感冒就好多了
  而且在那天的開心事
  就是我家抓到2隻臭老鼠拉 ~~
  哇哈哈哈哈 =)
  開心死了 
  很痛恨那些呆在我家屋頂上奔跑的老鼠
  媽的給我睡不下去

  抓到後的日子很寧靜
  半夜抓到更是爽噎 (!)
  我還爬起來拍了他一張遺照 哇哈哈
  他還有看鏡頭 =)

  最後結局是
  他跟另一條老鼠
  一起被送走拉~~ 當垃圾丟了 =)

  禮拜5我早上都沒去學校
  還是有些許的發燒
  可是我還是想去學校拉 =)
  自己一個人,坐公車 被別人異樣的看 = =
  去到學校

  從陽明到士商的路
  COWBA 
  可怕死變態
  打你爸的X拉

  我們班聽說是3度遇到了

  快點通緝他吧!! 噁心死了

  
  下午是最後的社團
  我們很開心
  從迎新....一路到現在的迎藍
  原來,1個學期拉
  好快好快,希望,在下學期還可以看到大家
  
  因為有康輔大家庭
  讓我更有一家人的FU =)

  晚上補習,很快就過去了
  心情還好
  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禮拜六一大早還要起床去補習
  真是累斃了
  我整個很運動 真的真的齁
  哈哈哈 還很嘻哈=ˇ=
  爽阿爽阿

  晚上陪小Q去了北車站還有士林
  買鞋子&包包 摁摁 我跟亮亮幫小Q挑了很久呢
  終於終於阿
  讚拉讚拉 =) 哈哈哈
  包包也很NICE 有機會借我用用=ˇ=
  
  哇哈哈哈哈

  今天,去開籌
  學了開場舞  真是給他屌
  腦中浮現好多 國中跟田田 小月 欣欣 ...
  一起跳的好多舞 哈哈哈 =)

  去開籌時,還看到
  有簽唱會 阿唷=)
  是楊宗緯噎(!)
  心血來潮  有給他拍一張
  他唱歌真的很不錯
  我也有拍到清楚的一張
  還真是近距離阿 =ˇ=

  活動服出來了
  好可愛 =) 我愛拉
  
  囧弟認親
  國小佳音補習班同學誤認為國小同學= =
  哇靠 還真聊的開阿
  歐鼻賽 = = 哈哈哈
  他跟恬恬一起帶隊 吼 不開心拉 = =
  哈哈 
  一切都還真奇妙

  回家後
  要好好複習功課
  要段考了
  大家都要加油
  為最後的期末考加油
  關係到自己會不會被當阿
  唉唉唉 ˊˋ 我好害怕被當齁
  希望希望   ALL PASS =)


  新年,卻都沒有打到招呼
  很難過

  海綿,去日本不要忘了史迪奇
  哇哈哈

  小Q,不想姓朱就算了 可是以後要
  聰明點

  =   )








  我真愛  =) 你們
老鼠

抓到很爽噎(!)
當時配音是 他的尖叫(老鼠)

尾巴給他噁透了 

粘鼠板!! 你幹好啊!! 哈哈哈 =)







楊宗緯

真的很清楚吧! 很近ㄝ距離
真不錯
之後就沒看了 =  =










小美 2008-01-11 12:08:14

哈哈哈
楊宗煒
阿啪他媽愛死了 X D

版主回應
摁對阿對阿
超誇張的

阿啪說
她媽那天也有去簽唱會噎
哈哈哈
2008-01-12 22: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