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27:25氣質王巾巾 ♥

☺ 【結 業 式 後 的 約 會】…♥  ™ °

李40士聖誕老公公阿
我們要跟他合照

是浴巾 40 小菜 =)










今天是結業式囉
哇哈 =) 耶!
爽噎 我們班超嗨的拉

打掃打掃
很快就好囉
因為改我們的衛服
哈哈哈 =) OK的拉
同學愛阿 =ˇ=
耶right

因為今天是寬寬的生日阿 =)
所以小菜要給他 超級刮鬍炮阿 哈哈
最後,班上都是一起玩的很high拉
馬力歐 齁齁齁 =)
超讚的噎
可惡的鴨子 還有李正文
居然落跑 

李40被用的很可愛噎 哈哈哈
聖誕老公公 =)
看來我們班真是非常的HIGH
之後40也一直用我們ˊˋ 齁齁齁

我被40用了3次噎!!!!
我都無奈了拉 ˊˋ 嘴巴都是 =   =
我們玩的好HIGH

3.5班都被我們班用到了=)
NICE GOOD
讓我們一起GET HIGH =)

放學,決定去看二輪片阿
跟小菜 囧妹 小Q 阿宗 3班的2人(不認識噎)
 烏龜 郭郭 宜臻 阿啪
好多好多人ㄝ =) 哈哈哈 

坐公車到幸福戲院,途中很好笑噎
搖擺GIRL→就是我  =   = 浴巾
好啦  我的確給他有點....  搖擺 =)
哈哈哈 我也不是願意的= =



超級盃奶爸

髮膠明星夢


齁 NICE
超級盃奶爸
我都看到哭的吸哩華拉  ˊˋ好感人歐 ˊˋ
讚讚讚!! 好看到爆

髮膠明星夢 跟歌舞青春好像
都會唱歌=ˇ= 哈哈
還不錯內! 林克 帥拉帥啦!!
歐椰歐椰歐椰

看完都3點多了
歐 ˊˋ 要打給妞 
超害怕的 因為怕說
她去練舞了 結果我還沒去ˊˋ
我怕被他罵了拉 ˊˋ 我都難過了
好顯ˊˋ 他睡了  .... 哈 =)
讓我安心許多


之後,郭郭 烏龜 還有阿宗 還有3班的2人 都先走了
我 小菜 小Q 宜臻 阿啪
去士林 跟湯湯 小美會合 本來要打保齡球
但是要等很久 所以,就沒打啦!
去吃了冰啊!  GOOD 讚!
聊了好久  哈哈哈 =)

今天很開心的內!
嘻嘻嘻 =)
大家一起出來的感覺真不錯

讚拉讚拉






我的菜 ˊˇˋ 齁齁齁
打到招呼就超開心了 ˊˋ  
聽說了一些事 都讓我覺得很開心內 
又多了解一點 =ˇ=



這學期
好像是  ALL PASS勒
真的爽阿 =ˇ=

段考雖然有點差= =





國文 50
數學 80
英文 85
歷史 66 
公民 76
計概 51
會計 79
英打 88
經商 76
健教 79 
國防 86



不過,我今天才看到
有了10支嘉獎ㄝ 
NICE 繼續努力






唉 ˊˋ 都難過了
今天回家時還遇到...
啞口無言


囧掉了









寒假愉快 =)
寬寬  他是今天的壽星齁 =)
我超愛他的
因為他抱起來很溫暖 =ˇ=

而且 讓大家都想親他=)
讚 !





生日快樂  寬 

馬力歐 之前的壽星
齁齁 一個功課好的陽光BOY

嘻嘻 笑起來就是可愛點











看看 我跟40
都囧了呢  誇張 還用到我嘴巴裡
我都難過了

口水直流ˊˋ  哈哈

好玩就好 =)






小美  悲慘的頭髮
哈哈哈 我知道你都難過了
因為我們都洗了好多遍齁!!

哈哈哈


娛樂麻 =)









浴巾拉
一樣慘 =ˇ=


6次的下場 
唉唉唉 ˊˋ
浴巾浴巾
在昨天的淡水遊
在別的店裡發現的

當場就跟 史迪奇合拍一張了
讚!!

我超愛的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