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2:46:35氣質王巾巾 ♥

☺ 【士 士 討 個 好 吉 利】…♥  ™ °

咻咻咻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 尾牙茶會
大家辛苦了一天 (昨天)
想起昨天,的確是有點辛苦呢!
早上去剪了好多垃圾袋
超辛苦的唷 不過我剪的還不錯快
歐椰拉

中午因為晚點要去補習班
打工組訓 所以就沒辦法幫助他們做事了
SORRY囉

跟小Q 囧 阿宗 李窟 還有他們班同學(麗婷)
哈哈 還跟我一樣ㄝ     莉婷=  = 
超囧的 因為有點不熟,然後又一起吃飯
天阿 
羅主任 我都難過了
我聽到好冷 
我聽到好想睡
都累了阿阿阿阿阿阿

回家路途
跟李窟聊了阿宗的事
整個都很好笑

今天

士士討個好吉利 =)
我們的尾牙茶會

士商 好自在 吉卜力

超讚的啦!!
大家都很團結
我們一大早就來囉
幫忙把很多東西處理好
中午一到,大家就更緊張了
歐椰!!

好多好多人來齁
我們都覺得超超超開心的
也看到好多認識的 學長姊 同輩的
讚讚讚噎
禮堂都坐滿人了 =)
還看到育千的詹德源來呢! 哈哈哈 =)
我們是小孩 幫了很多的忙歐
工人們 也超超超辛苦的
你們跳的舞 都看到囉!
還有戲劇  大家都超讚的
我們也都一直幫你們加油

一路忙到下午6點多
警衛北北人超好的
好顯沒有關門 不然就完蛋了ˊˇˋ
大家都好累歐歐

不過一切都很有意義歐
大家都很讚 很努力
這次茶會辦的超成功的噎
聲音又啞了點了 唉唉唉ˊˋ




之後跟囧妹一起去士林
吃雞排=ˇ= 哈哈
真的很讚齁!

今天也學到了
開場舞哩! GOOD 我會加油的跳齁
哈哈 =)



今天很精采
認識了大家
又覺得 康輔這個大家庭真是太棒囉!
哇哈哈! NICE GOOD

最愛我們的康輔九把了
奶爸跳舞整個利害噎 跟丁丁一樣都很讚
嘎嘎還有哈哈 辦事能力整個超強的  佩服佩服
暐暐和大雄 搞笑加可愛 非你們莫屬!!
彭彭和他口 笑容整個很甜美噎 嘻嘻嘻
小計 加油
雖然腳受傷了
不過心依然同在拉
大家也都心疼了ˊˋ
希望你的腳可以趕快好起來齁!!
                


            9把少誰都不行!




         士士討個好吉利

大成功 =)
還有迎藍呢!
好可惜,我好想去寒訓齁
我霸就是不給我去拉ˊˋ 都難過了@@




今天開心,
明天要上銜接
齁=) 累了呢
下禮拜都要去學校
辛苦辛苦





大家一起努力吧!
GO!



寒假愉快點 =)





菜菜菜菜菜菜菜菜菜菜菜菜菜菜菜
大雄 2008-01-24 01:59:53

辛苦你們幫我們這麼多
哈哈哈
也謝謝你對我的厚愛
哈哈哈我也很愛你唷

繼續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