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1:24:12氣質王巾巾 ♥

☺ 【銜 接 賭 博】…♥  ™ °







今天是上銜接課程的日子
唉唉唉 都累了阿
每天都要去學校= =
心都碎了內!
下午一點多
我們幾個就一起走到了士商

看到大家都要走了= =
因為他們都是上早上的課阿
好像下午只有我們班上課阿阿阿阿
大家都超嗨的 都一直在聊天阿
我就很安靜的 低頭
瘋狂抄會計的解答=ˇ=
哇哈哈 今天的進度很不錯
寫了7張的的會計考卷
剩下的兩張 明天在加油囉

下課,大家玩起撲克牌
賭錢的唷! 好緊張唷唷!
剛開始我就輸阿啪好多歐 52元=    =
唉唉唉 ˊˋ心都碎了
好顯好顯 之後我又很開心的嬴回來
哈哈哈=)
小美連牌都沒出 我就嬴啦
齁齁齁 最後的結果
我是贏了32元拉 不錯唄!
阿啪好賤內 贏了72元 =   =
囧妹聽說輸了50几元 哈哈 =)

放學,因為...
所以就到了籃球場去
摁摁摁 冷阿冷阿 
我跟小Q裙子漂阿漂
因為很尷尬 所以就走拉...
sorry齁 尷尬,所以沒有跟你們一起下去打球 ˊˋ
有機會拉 哈哈 =)


囧妹被我灌一拳 之後就哭了拉
哈哈哈  我都快笑死了噎
因為他說 "你都在我吃蘿蔔之後,趁我不注意時,灌我一拳"
聽了我都快笑死了
哈哈
囧妹阿 可愛咩 不要哭哭拉
你在跟我爭實力派演員的位子嗎?
哈哈哈  還想順便威脅我
叫我以後不能灌你  屁勒屁勒
哈哈 我會照灌的 =)

妞妞 小Q 我 買了地瓜來吃
摁摁摁 很不錯齁 =)
回家之後就累拉

明天早上還要跑流
青年公園阿
好遠齁 不知道明天冷不冷
聽說要穿社福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乾
唉唉唉 沒乾就不能穿了
還要穿著士商的制服去拉 
下午還要在去上銜接噎

老師說,明天要看電影齁 =)
歐椰椰椰!
不過還是要上銜接啦! 摁摁
至少這樣比較好一點呀! 不會太無聊了啦!
摁摁摁ˋ



我操行97 都爽了 =)
希望下學期也可以繼續=ˇ= 
哇哈哈哈哈哈= )




繼續GOGOGO!



小Q 2008-01-23 21:12:48

我才92
都難過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