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22:43:18古錐大娘

改變

曾經我每個月都擁有許多陪伴妳遊山玩水的時間,也擁有許多常常和妳一起上館子的美好經驗,更擁有數不清帶妳一起SHOOPING的經驗!但是現在想要多在妳身邊停留一秒鐘,都是一種奢求~更別說擁有之前所享有的待遇!對妳和對我都是需要極大的時間去適應,我對妳的感情始終沒有改變也不會讓愛變質,我也明白妳這三個月來的心情感受,這是只屬於我們兩個的愛情考驗~是否能夠撐到最後都看彼此的用心程度!我也說過,若真的撐不下去想離開的話,只要跟我說一聲,我會放手祝妳幸福的!

 

最近的我們或許是因為相聚時間驟短也或許是金錢壓力逼得我們喘不過氣更或者是工作和課業造成的心理壓力,導致我們鬥嘴的頻率增加,我明白也盡量包容,我不希望每次和妳相聚的時間都在鬥嘴中甚至吵架聲中度過,我害怕失去彼此最初在一起的感覺,我很珍惜每次回來和妳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妳想要的一切即使我取得不易也會想盡辦法讓妳開心,就是不想讓妳覺得和我在一起是委屈的是受到虧待的!

 

妳不只一次說過想要一個完整的家庭,我也何嘗不是朝著這個目標在邁進!現在的我們已經慢慢開始會為了誰的金錢而開始爭論,這樣的問題發生在我們身上是好的嗎?未來若是真的共組家庭,問題是否會日益增長呢?我們不能只顧著眼前想要做什麼就去做,要顧慮到做了眼前的事情後,會發生的每一個細節,妳可以說我想太多更可以說我龜毛,但凡事想得多想得遠小心謹慎做事不是比沒有想到更好嗎?妳的個性屬於直接明瞭,有話不會放在心上一定要當場說清楚,做事方式也是如此,單刀切入主題直來直往!優點在於做事果決不會拖泥帶水,相對缺點在於缺發縝密思考不夠完善處理好每一件事!沒有一個人會完全和另外一個人做事方法一模一樣,只能從別人的優點去盡心學習,改善自己不夠完美之處~哪怕是夫妻也是一般!

 

最近的我想了好多好遠,妳常說自己上班之後,半工半讀很辛苦!每個人若不是先天環境勝過其他人,就一定會是後天的努力更勝於別人!不用羨慕別人怎麼贏在起跑點上,成功的人沒有捷徑,只有不斷的努力!以我來說,在之前的生活過程中一樣上班一樣上課,別人已經下班休息做自己的休閒活動時,我還在努力掙取鐘點費!每一個小時都是努力過的痕跡,雖然錢不多事情也不少,但至少沒有閒著浪費掉~我是這麼樣督促著自己,在妳還沒有找到工作之前,我是在心中盤算著如何做一份工作賺到兩份薪水的打算,即使再如何辛苦如何勞累,只要看見妳對我微笑,幸福的依偎在我身邊,一切都是那麼樣的值得~心中有了既定的目標,就會有源源不絕的動力驅使自己前進!

 

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已經想好了~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和之前一樣好!不要在常常吵架了~

上一篇:我的大寶真讓我驚喜

下一篇: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