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22:54:00古錐大娘

我的大寶真讓我驚喜

這禮拜五我的大寶貝放假回來,當然我的大寶也知道現在的我正在集小丸子的好學文具組

但是禮拜五上電腦課跟同學在7-11才發現,不止可以集好學文具組還有小丸子的文件夾而

且還可以收集丸美的一年的手機吊飾還有很多很多,所以當自已看到的時候每一個都好想

要唷!!哈哈,當天的晚上去老公家就跟老公說我想要集的東西,老公也知道有文具組文件

夾還有手機吊飾,所以老公知道我都很想要但是我的老公真的很棒也很疼我,因為我禮拜

五晚上才說而以,結果今天早上老公就把一整組的手機吊飾放到了我的面前讓我一整個好

開心,我問老公怎麼才一天的時間就收集到了結果老公死都不說都說這是祕密,我才不想

跟老公當假日情人呢??我想要跟老公當一輩子的情人而且是永遠的戀人不分開喔!!哈哈

今天載老公去坐車回來的時候我鬧了一個很好笑的笑話,真的覺得自已好丟臉怎麼可以這

麼的糗呢??把整個跟老公說老公一直哈哈大笑是在笑我丟臉嗎??不過是真的還滿丟臉的啦!!

短短的兩天假期又過了,時間過的真快老公今天回去部隊了!!真希望每天都能見到老公那麼

讓有多好呢??現在的老公應該已經呼呼大睡了吧~哈哈

親愛的大寶要好好的照顧自已不能生病喔!!婆婆永遠你唷!!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上一篇:加油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