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21:52:44古錐大娘

加油

寶貝~這個禮拜的休假,陪伴妳的時間沒有很多,妳一定很在意!

我知道妳怕我擔心妳感冒的身體,所以選擇隱瞞我,但妳知道嗎?我知道的那一刻,心中的感受是難過是自責是無法原諒自己的!如果我沒有讓妳的身體破戒去吃冰,或許身體的抵抗力還可以抵擋病毒的傳染!但我卻沒有這樣做....身體的調養不是靠補品,是要靠日常生活規律的飲食和作息,運動也是不可或缺的!我知道最近妳面臨很大的壓力,有來自課業也有來自工作,試著每天放鬆自己1-2個小時做做運動,調節一下自己的身體,再強壯的人都需要適度的放鬆和運動!運動不只可以讓妳放鬆還可以讓妳了解自己的身體,知道哪些地方可以好好運動,有了好的體力相對的工作表現和課業上都一定會有正面的幫助!我知道我一向都給妳很大的自由,妳不喜歡運動不喜歡做得事我都不會強迫妳去做,那是因為我知道妳會有自己想去做運動想去做一些知前完全不想做得事的時候,如果我都用強硬的手法去要求妳,妳是一定會受不了的!

 

好好加油!當兵對我和對妳都是嚴苛的考驗!沒有不及格只有努力與否~放棄現在就等於放棄一切!月亮的約定就是我們的監考官,相信自己也要相信對方給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