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00:09:56古錐大娘

包容

在一起已經有一段時間~包容了彼此好多好多!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現在的我,只想好好和妳在一起直到永遠永遠!!!!很感謝妳為我包容了好多,也做了很多改變!每個人的一輩子會有多長沒有人知道,活在當下是當務之急!

 

課業加學業加上我,等於妳每天的行程!無時無刻都在努力的妳,真的讓我很心疼~未來的腳步逐漸邁進,隨之而來的壓力也沉重起來!每次都說要妳等我,一定讓妳覺得我是個[大話情人]吧!我屬於務實保守型的男人,任何事情要做之前都必定會先規劃好才行動,相對得很龜毛要求也特別多,所以在規畫我們的未來時,也設想了很多很多~怕妳跟我在一起吃苦受難,準備的愈齊全花費的時間和精神也更多!這些都很需要妳的包容~換個角度想,在我退伍之後,能夠擁有和妳在一起打電動逛街的時光,恐怕不多了!我會比之前還要更努力好幾倍,為了屬於我們的幸福,限時情況是不允許回頭的,只能勇往直前迎接任何挑戰!!!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6/16端午高雄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