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00:47:38♥Smile〃Go♪

髒話連篇是真的

你娘的

去死好ㄆ好?

出去玩是ㄆ行逆?

就一定要這樣限制我

我就是ㄆ想在家啦

怎樣?

沒工作是怎樣?

我又ㄆ是故意的

你娘的勒

拿助學貸款威脅我

憑哪點阿?

說什ㄇ之前姐姐他們都很乖

我現在這樣很ㄆ乖

怎ㄇㄆ說我乖斗時候阿

只會看我斗缺點阿

你們很好ㄚ

說我ㄆ乖

你要這樣我就是ㄆ乖啦

又ㄆ是沒在改

是在該屁逆?

限制我進出

現在還說什ㄇ開學後放學就要馬上回家

除非有工作

乾你屁事逆?

為什ㄇ別人斗大學生活多采多姿?

而我就要被限制ㄆ能那ㄍㄆ能這ㄍ?

ㄆ要拿小時候來跟我現在比

人總會變的

變壞怎ㄇㄆ檢討你們自己?

再限制沒關係啦

我想ㄆ開給你看

我就絕食給你看

我就讓你們後悔

沒關係阿

我沒差

反而可以更瘦

你娘的勒

叫我寫什ㄇ我會乖乖聽話抖條例

X

怎ㄇ可能?

我做ㄆ到

叫我寫噢?

自己去慢慢想

自己去慢慢寫

我要怎樣是我斗自由

你們管ㄆ著

也ㄆ需要管

我一點都ㄆ需要你們管我

說我幼稚也好

說我叛逆也罷

我就是ㄆ爽啦

就ㄆ能好好說噢?

我又ㄆ是沒在節制

你們在想什ㄇㄆ要以為我都ㄆ知道

死板觀念逆?

去死好ㄆ好?

哪天我交任何朋友是ㄆ是都要跟你報備阿?

哪天我認識誰是ㄆ是都要帶回家給你鑑定阿?

哪天我跟誰出去是ㄆ是都要經過妳同意阿?

靠腰

越要這樣

我就越要去認識更多更多斗〝女生〞朋友

非常時期使用非常手段

走著瞧

以後要靠我就試試看惹阿

我永遠會記住你所說斗每ㄍ字

到時候是誰後悔我就ㄆ知道喏

 

上一篇:心聲

下一篇:死間諜給你 髒話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