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9:44:11♥Smile〃Go♪

死間諜給你 髒話一堆

你是在該小噢?

不要以為你是我哥就可以這樣啦

越管我我就越ㄆ爽

我就越叛逆

想怎樣逆?

有種把我打死ㄚ

我樂意的啦

憑哪點限制我?

去死好ㄆ好?

只會在那裡罵我限制我

還有沒有?

靠腰

我當你妹就這ㄇ雖

如果沒有我我看你也很開心

以為自己很偉大?

當哥哥很暸ㄆ起?

只是不想給你怎樣而已啦

以為我ㄆ敢?

ㄆ出去在家唸書就是乖噢?

以你們這樣的觀念

我看全世界大部分都是不乖的人

宅男宅女就是你們

出去一下也在該小

機車是你的逆?

很偉大?

憑哪點叫我ㄆ可以騎?

ㄆ要騎就ㄆ要騎

囂張ㄍ屁眼

你娘

說都知道我在幹嘛

講出來阿

我看你是根本ㄆ知道

如果知道我心情ㄆ好怎ㄇㄆ會安慰我阿?

就算真的知道又怎樣?

你奈我為何?

我吃飯等你啦

自己也做過我這時候啦

你喜歡被限制逆?

姐姐他們有限制你逆?

當哥哥就可以這樣逆?

靠腰

你最好就把我逼死ㄚ

看你還有沒有妹妹

我的事我自己負責

我的事不需要你管

拜託你管好你自己

拜託你行行好放過我

我會感謝你的大恩大德

我也會記住的

去你的賤

最好給我收斂點

以後就走著瞧

上一篇:髒話連篇是真的

下一篇:心情不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