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21:09:41♥Smile〃Go♪

心情不美麗

我討厭回家

真的很討厭

做什麼錯什麼

昨天被哥哥唸完

整個就是大哭撞牆打牆壁打自己發洩

很不想活

很煩很煩

你們都只會說我在混日子

你們都只會說我不乖

你們都只會說我都沒在念書

你們都只會說我浪費

我讀書我認真

你們都沒看到

只會看到我不乖趴趴走

只會念我罵我限制我

是問乖小孩定義在哪裡?

回家就是孤單

我就是一個孤單的個體

沒人理我

沒人懂我

沒人陪我

你們根本都不懂我

不被肯定不被重視

我就是這樣

很煩很煩

心情很不好

今天只吃ㄧ餐

虐待自己也好

我也想像你說的

搬出去住ㄚ

但我沒能力

而且等到那樣的地步

已經都跟你們惡言相向惹吧

還是一家人嗎?

不要只會逼我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不要拿以前來教育現在的我

順其自然可以嗎?

真的很煩

我只想要寧靜開心的生活

上一篇:死間諜給你 髒話一堆

下一篇: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