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22:44:38♥Smile〃Go♪

感受

我想這ㄍ應該不會有人來

我想打什ㄇ就打什ㄇ

 

最近真是夠我受的惹

每天心情都不怎ㄇ好

是在搞什ㄇ鬼?

悶死惹你知道嗎?

想愛不能愛的痛苦

誰暸?

想說不能說的掙扎

誰懂?

感覺越來越強烈

明知道不會有什麼

我還在期待什ㄇ?

明知道沒有結果

我還在盼望什ㄇ?

想清楚做朋友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但我可以幹麻?

我別無選擇

愛一ㄍ人

可以在剎那間一秒鐘愛上

放棄一ㄍ人

是要花多少時間去釋懷去調適去說服?

 

愛情只有當下是真的

好苦

你想要人陪的感覺我好強烈

但任誰都無法取代你

強顏歡笑?

微笑的背後

是孤單的心酸

 

我不承認自己很差勁

我不承認我自己很醜

我不承認我自己沒人愛

我不承認我自己沒自信

但又如何?

或許只是還沒遇到正確的

或早已錯過喏

這是說服自己的理由

但可行度又多少呢?

又可以說服自己多久?

說不說服暸自己只有自己心裡最清楚吧

我可以說

很難...

 

身心疲憊

想找ㄍ地方停靠

那地方在哪?

又有誰可以給我?

我想

就算有人可以給我

也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我真正需要的誰都給不起

只有你才給得起

但...

你給不起我什ㄇ

我不是花心的人

我不是耐不住寂寞的人

我是需要有人

在我心情不好可以聆聽我說話

給我良好建議

給我加油打氣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堅強

 

上一篇:心情不美麗

下一篇:疑問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