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14:37:43♥Smile〃Go♪

心聲

我不知道我是哪怎樣?

我只知道說

我ㄆ是有事才找沒事就ㄆ找

認識我的跟我很熟的都知道

如果你認為我這ㄇ自私我無話可說

我只是想說

我沒有ㄆ找妳

只是我要怎ㄇ找?

我六號開始沒工作

之後就下大雨颱風

怎ㄇ找?

下雨天我家又管的很嚴

怎ㄇ可能讓我出去?

想找妳也ㄆ行

想趕快是實現我們之間斗約定也ㄆ行

而且鄉下整ㄍ就是淹大水

還回鄉下清理

整ㄍ就是累到

我有時間找嗎?

或許你會認為我在說廢話

我說斗都是藉口

而且我實在也很難看到你上線

手機很久沒回麻豆喏

也沒去儲值怎ㄇ打?

在家我上線有時也都ㄆ是我在用

我怎ㄇ找?

如果要這樣認為

我真斗無話可說

只是覺斗很冤枉

而且我ㄆ連絡

為什ㄇ你ㄆ會找我呢?

之前我沒事

我還ㄆ是有找妳

我還ㄆ是在妳上線遇到妳密妳跟妳聊天

為什ㄇ這次會這樣想呢?

很難過是真的

難道我們之間一點考驗都沒辦法通過嗎?

我們之間斗友情這ㄇ不堪一擊?

最近夠多ㄆ如意喏

每次都要這樣

我要怎ㄇ過?

真是受夠惹

我很累真的

家人這邊要顧

朋友那邊也要顧

我到底要怎ㄇ做?

很煩是真的

無力感真的很大

看來

我又失去一ㄍ我自認非常重要斗朋友喏

而且是再次

我該怎ㄇ辦?

誰告訴我?

ㄆ說ㄆ代表ㄆ在乎ㄆ關心阿

上一篇:上惹

下一篇:髒話連篇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