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9:15:15鐵臂阿童木

在晉級與待定中PK

此文章發表于2006-08-11 23:24:25
看過這麽多場比賽·一直沒有覺得誰與誰會pk·會緊張
現在超女正在不停的吼叫·今年的超女我基本上沒有怎麽看過
雖然是超女炮製出來了pk這個詞語·可是它也賦予了這個詞貶義的一面
今天看我型我秀的比賽·俞思遠跟馬海生pk
pk的是短信票數·深深的為俞思遠涅了一把汗
因爲一直以來·馬海生的短信票數是相當高的
傳聞中他有個有錢的老爸·然後不停的為他拉票
關於傳聞有很多個版本·在百度的我型我秀的貼吧裏有很多

其實拼短信·而且是限時短信·真的很驚險·而東方衛視的賽制更是險象環生
一開始·馬海生在三分鐘内拿到了4000多的短信票數·當時就被嚇倒
然後俞思遠的時候·票數更是嚇人·5000多票·讚!
本來以爲就此打住·但是之前說的是5分鐘·那其餘的2分鐘呢
儅主持人說還有一輪時·才發現後面的更爲可怕
雙方同時進行·而且今天的投票也限制了時間·比較可怕
吉人自有天象·俞思遠成功晉級!

再後面·丁爽跟周丹pk·心中又開始不安了
不是覺得周丹不好·而是我型我秀前面的選手當中已經非常少的女生了
如果把丁爽給淘汰掉·那我秀和好男兒又有什麽區別?
雖然秋林在接受採訪時候說是不一樣的
但是作爲一個大的比賽·如今男女平等的口號也喊了很多年了
如今卻還是陽勝陰衰·雖然上騰娛樂裏面是一群女人居多
可是女性也要為你們自己謀福利
緊張·緊張·非常緊張
到了票數出來后·心中石頭落下來了
丁爽多一票通過·媒體顧問團救了丁爽
改了賽制·評委不再獨裁了·是個好方法

今年全力支持我秀我秀·邊喝雪碧邊看直播
一個字·爽·可是我更喜歡薄荷味
因爲可以帶來不一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