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9:14:07鐵臂阿童木

有比賽的時候就有是非

此文章發表于2006-08-11 23:53:49
人紅是非多·不紅不被追
娛樂圈是個是非之地·而且專門出是非精
本身我也是一個·多一個少一個又何妨
爲什麽這麽說·其實看看演出合約等等各項約定
有時候覺得某些合約沒有必要那樣·但是卻又有條條框框在那裏
本來可以好好的交流·卻因爲經紀人說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
而搞得大家最後不歡而散·如果說事媽委員會在哪裏·就在娛樂圈

今天在百度的我型我秀的貼吧裏看到了一些是非精們在那裏亂躥
感覺他們一刻不得閑·恨不得所有人都死光光才好
儅俞思遠跟馬海生pk的時候·因爲俞思遠有vcr·而馬海生沒有
於是網友們便開始不負責任的在網路上砲轟俞思遠受到了特別照顧

pk第二階段·因爲網友們沒有看清楚·於是只看到了俞思遠去跟評委握手
於是又開始第二輪的砲轟·說俞思遠雖然贏了·卻失去了一個男人的大度
其實事實是黨主持人一宣佈短信票數的時候·俞思遠就已經跟馬海生握手了
而某些不負責任的網友太過偏激的在網路上用一些沒有素質的話語中傷俞思遠
嚴重的誤導了大部分網友·幸好有眼尖的觀衆作證
後面此帖才下沉·然後又開始到所有人都有vcr
唯獨馬海生沒有·於是有人牽扯出上週節目快結束的時候
馬海生居然在節目中間公然提起視我型我秀為公敵的湖南衛視
覺得今天沒有vcr是對馬海生的小小懲罰·雖然最後馬海生晉級了

這是一場沒有硝煙只有口水和炮灰的戰爭·無論誰對誰錯
都會引來一場不小的糾紛與掙扎吵鬧·主角永遠是那些粉絲們
最後這些粉絲們不過是主辦方的炮灰·墊底所有娛樂報紙和網路新聞
悲哀·只能感到悲哀!一場好好的比賽最後變成了一道道是非題
只不過都是大家都愛做的題,至於及格還是有缺陷·只能看粉絲的水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