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8 01:12:42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萬能救火隊

最近應該有感而發又在開始當很多救火隊

從弟弟的婚禮開始,雖然身經百戰的我早已經看過各種情況

有時候回頭一想,如果我都看過各種情況

那有什麼好煩惱的

但面對是自己弟弟,還是有一種代替爸媽替他煩惱的感覺

有時候我也覺得這是不是就是可能十分之一倍的父母心情

知道年輕人開心就好,但又不希望弟弟在這個過程中太受到委屈

看著弟媳好傻好天真的樣子又捏一把冷汗

然後聽到有些人的各種要求實在很想翻白眼

是要稱讚一下妹子當時沒有給我太多痛苦(當然我也知道我滿強勢主導)

再說說幾個案子改來改去

從濾心客戶不斷增加的要求,我這個人就是心軟,誰叫窗口是個好媽媽的類型

每次開口都先說不好意思,面對這種我都只能不斷心軟

差點搞到自己

不小心DM設計得太好,結果客戶老闆又想多塞一點東西

然後最好都不用錢

警察局的案子也是一改再改,然後又出現了一個新的主管提出新的要求

中研院案子更從180萬的提案變成60,然後前面30萬我已經花掉

即使工作中很悶

但好像都覺得秉持著,不要最大,反正兩個人一起工作,真的不會餓死

真的就像做興趣的

值得慶幸的是,上次聽了導演的建議,放寬心

放手了營造公司的案子,讓給主管喜歡的廠商去做

沒想到,最後又轉了回來

佩服章導的決定

真的好像這種重大的決定,工作上都需要他給我一些力量跟信心

救火救著救著,馬上又要進入五月

今年業績會不會沒辦法突破,好緊張XD妹子年底又要去泰國啊

又要準備個30萬來花嗎....抖

上一篇:謝謝我的友情

下一篇:時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