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3 20:57:41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時間到了

最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每個年齡圈,談論的話題都不太一樣

喜歡觀察各個不同的生活圈,了解不同人的想法

這半年身邊許多朋友生病

可以發現大家會討論健康的話題

每次大家都說著要去健康檢查

說著又看到某個朋友生病了,覺得人生無常

但總是工作一忙,事情一多,又忘了~

以我自己來說,更應該說是,又逃避了

好像勸告別人很簡單,自己要做真的就是另外一回事

有陣子我記得我還記錄許多每次說好要做,但做不太到的事情

隨便一想就有好幾個

早睡早起,有一陣子真的都12點一定躺好

不要喝飲料,所以後來都喝蜂蜜氣泡水

按時吃飯、盡量戒除澱粉,那陣子真的瘦下來不少

不要亂借別人錢...嗯...但好像還有一些在外面流浪的錢XD

回頭一看,現在全都不知不覺又半途而廢了

很多時候這樣看來,其實也是一種反覆的輪迴

我們都知道怎麼做對自己才是好的

但如果沒有不斷被提醒

或是哪一天因為某個慘痛的經驗,才能下定決心

大概很難改變什麼,然後就會說這個就是本性難移的個性與習慣

希望身邊生病的家人朋友們都能在治療的路上盡快康復

另外一圈大概就是小孩圈話題了

大巨人上來北部帶老婆小孩度假

談到每次和同學聯絡,好像都是找親子餐廳,也沒有要約出來吃

單純想問問有沒有好的場所可以讓小孩放電

真的因為大家都各自有家庭之後

要能夠兩方都願意花時間出來一起吃飯,變得很難

就像我們常在講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家人的事情

連吃飯也是

小孩子還小,會覺得出門麻煩

小孩子長大,還會有自己的行程不想跟著爸媽

沒有小孩的人,呵呵~還要看看另外一半是不是難搞的人

果然長大之後真的也是麻煩

我好像離我心中的為所欲為越來越遠

連玩具...都變得好少買了

應該是好事吧

上一篇:萬能救火隊

下一篇:庇護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