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5 01:41:23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謝謝我的友情

最近又是忙了個天翻地覆

存款的起起伏伏大概就是

啊~款項進來了

最近太忙好對不起妹子

請個大餐再帶上幾位朋友

最近好累喔買個玩具

妹子買了名牌包我付錢

然後又歸零的存款XD

每次都覺得以後回頭看這件事說不定會後悔

但又覺得每一次的辛苦工作都是為了這些值得我愛的人

 

親愛的LU結婚了

從國中一直到現在

說真的我好像就是一直是照顧她的角色

年少時期的懵懂,就開始以乾哥乾妹相稱呼

沒想到一直到長大了,還能這樣清清白白?XD

雖然她也是這樣覺得受我照顧

但其實,我還記得以前我曾經那幾次心靈受創的當下

你、你們給我的那些溫暖

我一直都覺得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很堅強的

自己能夠好好照顧自己

所以當我脆弱的時候,才顯得你們對我有多重要、多可貴

結婚當然不會是人生必經的路

但能夠看到你笑的如此甜蜜幸福

真的打從心裡開心

希望你越來越好

即使最近你的工作不是很愉快

但有一天都會過去的

期望你之後能順利搬來桃園啊

那我們一定就能常常一起吃吃喝喝

開心的聚會了

上一篇:最近的半途而廢

下一篇:萬能救火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