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8 02:06:22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友直有時是種傷害

孩子的爸媽進入一個新的階段

接到男女雙方來的電話

我努力耐著我的性子,讓我的回答盡量客觀一點

分手後各自去發展,本來也就無可厚非

只是在還沒決定之前,你們的分分合合所做的承諾

現在都要被拿出來一一檢視

說真的認真也是輸了

先說說爸爸

你總是說著你已經仁至義盡

是沒錯~講真的

如果要說那個痛苦的過程

我所知道你的確是忍住沒有講任何一句話

受到背叛的痛苦,我肯定是能夠體會不少

可是,我還是希望你能用理性面對

別說你講出口的那些惡言你不會去真的實現

但你最後就會被別人說你語帶威脅

男人~就算了吧

真的~而且你也找到你要的

用不著說你要原諒,但至少也別讓人懷有希望

或是把別人逼得太緊

我總是覺得你們條件沒有說清楚

後面就會很複雜

你又覺得不想要、沒面子

那永遠都是沒辦法解決問題

我雖然知道我的處理事情方式和你不同

還是想盡量給你多一點不同的建議

至少能讓你偶爾能找一點不同的方向

兩敗俱傷不是我想看到的

雖然...我想很難

彼此都受了傷~短時間內很難癒合

至少...讓彼此好過一點

上一篇:沒發生過

下一篇:最近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