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7 07:43:01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沒發生過

下午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滿大的事情

在臉書上、IG、微信上沒有上傳

我在想

會不會不用一年的時間

我就已經忘記這種感覺

或是

之前有沒有這種衝突的感覺

只是不被我記得

心裡的生病不是今年才發生的問題

但一直沒有找到一個好的平衡點

也因為沒有人能說準該怎麼處理才是好的

基本上大家都不提

有沒有可能有一天在葬禮上

我能聽見更多真實的想法

我總是做著最壞的打算

會不會我仍然不後悔?

可能會吧

因為我當下都盡量真實的反映心聲

但是又努力讓自己冷靜

保持理性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大概在這樣評價的同時

也是這樣被評價的

沒關係

盡量讓自己舒服一點

畢竟~最困難的也走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