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8 05:13:41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廣告業的生存空間

最近作夢的頻率又開始升高了
到底是在搞屁呀
真的很氣自己
沒辦法專心
每天都在天亮說晚安
不過這樣白天就不用吃藥了
反正都在睡覺
另類減藥?
向日要搬家了
聽說那天他們吃飯嘉惠姐還感傷的哭了
其實我也覺得很可惜
真的很想把房子租給他們好了
哈哈哈
但也只能想想
想也知道不行
税單下來看到還要繳去年的公司房屋稅
我也只能嘆一口氣乖乖繳錢
前陣子被稱讚了一下
先是聽到經手的案子客戶覺得很滿意
雖然已經是半年多前做的
又聽到自己帶給幾個人正面的影響
本來是應該蠻開心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反而覺得蠻悲哀的
我真的不確定我有那個自信跟能力
有時候感覺只是硬撐出來
就像副社長說的
我的自信被擊毀了
不再確定自己是不是對的
努力做的是不是對的

這幾天寫了兩個案子
不知道為什麼
腦中總是冒出
這個演員好像可能找某人
那個代言人可以找誰誰誰
這個音樂曲子可以找誰...
總是脫離不了那個生活圈的影子
奇怪
我以前沒接觸這個圈子的時候
都不會有這種想法
最後都只好放棄
或是叫客戶自己找人,我不想幫忙聯絡
真的太痛苦了

那天和弟弟聊天
講著台灣的廣告圈好像賺不到錢
說真的...我這兩年認真做
真的有賺到錢
也許賺的不多,但也是因為我有一半的時間花在別的事情
就算經濟不是很好
其實還是有可以生存的空間


這時候不要叫我下什麼決定好嗎?
真的很怕我自己沒有能力做好任何事情




上一篇:南下的工作

下一篇:2019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