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11:32:51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2019回顧

2019的最後一天

來寫一篇久違的日記

從去年到現在

大起大落的一年

但今年絕對是我賺錢效率最好的一年吧!

從上半年度完全沒心工作

每天宅在家沒收入

到年中的大陸、日本之旅

把所有錢花光光

突然再發狂的賺錢

把想買的東西買一輪

再買台車...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狂

 

看一下今年最後做的幾個案子

交通大隊的微電影

自己首次當導演

算是一個不是很滿意的成績

感覺到自己還是很不足

即使客戶很買單(疑)

也做了2場醫療展

第一次做展場,基本上我大概也是躺著賺

沒花什麼心力就收錢

未來這種模式成功的話

還是要多學一點相關的專業知識才可以

還有新生醫專的簡報製作

也是賺個小錢

還有太空艙的平面拍攝

再次見證有錢人的玩具

 

剛回到工作崗位就是跟章導拍房地產的案子

賺的錢不多,又辛苦

但得到了章導很多的開導

除了工作面,更多是感情與人生的看法

我不能說我真的重新振作了起來

只能說我學著盡量去控制

讓自己更能夠不去看那些令自己難過的事情

即使遇到了,也能去平靜面對

 

最後當然不能不提到年末這場演唱會的案子

開了許多眼界

有錢人有更多更不一樣的世界

也看到了中間人是怎麼賺錢才會快

也看清了某幾個所謂朋友

不過就是在需要你的時候才稱兄道弟吧

但也不怪別人,本來就是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立場

 

真的回頭想想

這幾年過的很精彩

沒有讓自己好過

也許明年開始會好過一點

畢竟很難再更低谷了

 

(疑,之前好像也這麼說過...)

上一篇:廣告業的生存空間

下一篇:跨國合作